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女帶著服從於她的百龍侵略大陸各個國家,讓許多人類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此時名為米娜的姬騎士站了出來,為了恢復世界和平而戰。《百龍姬物語S》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操控米娜切換各種武器來擊倒各種擋在前方敵人,每種敵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弱點,用對武器(同時還有剋到屬性)將能事半功倍。


過程中玩家只能操控米娜單打獨鬥

  每次挑戰關卡都需要耗費一定的體力,升級後會自動補滿,不夠用的時候只能靜待恢復,戰鬥之前別忘了進入武器庫設定戰鬥時欲替換的武器;玩家操控的米娜只會不斷的往前,只能操控她進行“武器更換”、“攻擊”和“防禦”等動作,只要時機把握的好,防禦後還會對敵人反擊唷。


每個區域都有多個小關可挑戰


點擊列表更換武器後,外觀也會跟著替換成目前正在使用的武器外觀

  玩家在遊戲中只能操控米娜進行戰鬥,至於其他從召喚處抽來的基本上全部都是武器!星級越高的武器可合成的等級也越高,抽到 3 星以上的武器如果怕錯賣可別忘了加入最愛唷!另外在編組武器的時候建議可以盡量以不同的武器為主,才不會碰上剋武器的怪物遲遲打不贏的情況,若想提高傷害不妨可參考魔法屬性相剋來做搭配選擇;遊戲提供 6 大魔法屬性,分別是火、水、土、風和聖、暗這 6 種,讓戰鬥搭配上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縱使是同類武器也有不同的魔法屬性


同系、同星級武器也有不同的外觀

  在挑戰過程中玩家也可能會取得一些派不上用場的武器,這些武器可以用來當肥料合成、進化材料或者也有一些專門用來販售大量金錢的類型,用途特殊的武器在一覽內顯示的名稱會額外有所提示,這樣玩家也不用擔心物賣或誤用了,整理空間或強化武器時會比較輕鬆。


專門用來販賣的武器價值遠比一般的武器還高出很多

  戰鬥過程中只要累積到一定的能量就可以施展技能,技能威力會受到武器類型、魔法屬性是否被敵人所剋而影響,有些武器只會給予 Buff,使用後別覺得奇怪似乎怎麼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武器的技能也可以提升等級,玩家必須持有相同的武器用來合成才有機會提升技能等級。


Buff 類的技能在戰場上沒有任何特殊變化


攻擊類技能會出現攻擊特效

  《百龍姬物語S》操控簡單,但想順利通關還是需要一些巧思與反應,戰鬥時可隨意更換裝備(更換後有一小段冷卻時間,期間內無法更換同一把武器),攻擊方式也會自動更改;戰友是玩家戰鬥時不錯的幫手,當玩家缺少武器或魔法屬性可用時就可從戰友處尋找,多增加一些好友並不吃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