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勇者之塔》是款休閒兼具放置類型的遊戲,塔裡面被怪物所佔據,玩家要幫助勇者們封印塔中的怪物!在成功封印之前怪物都會不斷的重生出現,玩家必須投入更多的勇者,賺錢訓練士兵,並同時培養勇者和士兵的能力,才有機會推上更高的樓層並成功封印更多的怪物。


推到了 100 層也還有更高的樓層等著你挑戰


初期只要通過一定的樓層就能花錢封印底下的怪物,並將士兵傳送到新的最低樓層

  遊戲玩法很簡單,一開始玩家只有勇者也只能派出勇者,點擊畫面中的樓層就可以讓勇者出動,勇者有派出數量的限制,玩家只能派出限制數量的勇者出場;當金錢足夠之後就可以培育士兵,士兵每過一小段時間就會自動出現在最底下的樓層,等級越高出現的時間間隔也就越短,當擁有士兵之後玩家就可以比較輕鬆的賺錢了,只是這錢好像永遠也賺不完呀。


不論是升級勇者、士兵或獲得新士兵都需要金錢


只有獲得新士兵之後才能解鎖下一種士兵,需求資金也會越來越多

  每通過一定的樓層都會出現比較多的怪(類似菁英關卡)甚至是 Boss!(Boss 關卡最末端會出現一個寶箱,打贏 Boss 層的所有怪物碰到寶箱後就可以拿到裝備或武器),獲得的武器或裝備無法花錢升級,想要更強的裝備必須努力刷關拿寶箱才有機會;當玩家離開一段時間在回到遊戲後可以獲得中途刷怪的金幣,雖然不比玩家待在遊戲中拿到的還多,卻也是不小的幫助。


只有打贏 Boss 取得後方的關卡才能獲得裝備


菁英樓層會有比較多的敵人需要勇者解決


離開遊戲一段時間後就會得到士兵在期間內打怪所獲得的金幣

  打死怪物都會獲得金錢,越高的樓層可得金錢就越多,相對的怪物強度也會跟著提升,如果打上面的怪物太沒效率也可以透過重複刷下面的樓層來賺錢;途中也會出現寶箱怪,寶箱怪和其他怪物不一樣,它會噴出大量的金幣!(不會噴裝備,只有錢)它會隨機刷新在各個樓層,看到後可別放過,直接派遣勇者前去殺掉它吧。


寶箱怪擁有大量的金幣,可別放過它

  除了升級士兵和勇者等級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的被動能力可升級,甚至還可以學習技能!學得技能後在時間內可增強相關能力,使用時不會扣除任何物品或金錢,技能時間完畢後會進入冷卻倒數;由於每個技能的冷卻時間都不一樣,且同時使用也會有更強悍的效果,但想要合併使用就要等待額外的冷卻時間,就看玩家要不要等待囉。


可使用的技能為明亮的圖示,使用中的技能的圖示會亮著並倒數時間,冷卻中的技能會變暗並進行到數


被動技能和主動技能的學習費用也多的可怕

  當玩家覺得沒辦法再往上提升且拿不到更多的寶箱時還可以選擇重置遊戲,重置後雖然本來的強化都空了卻會把裝備留下來,簡單的說就是讓玩家重新挑戰整個塔,而花掉的重置費用等於用來買裝備了;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重置關卡,不過重置後馬上被打回原形的感覺的確不大好呀。


重置後不管你本來在幾樓打怪,都會回歸到第一層


Boss 寶箱刷新,打贏後可以獲得更強悍的裝備

  《勇者之塔》玩起來輕鬆簡單卻容易停不下來,遊戲會自動存檔,玩家可隨時離開不用擔心遊戲紀錄;廣告不多但偶爾跳出來還是很討厭,如果不想被廣告干擾可以關掉網路(含 Wi-Fi)隔絕,不過這樣就無法得到左方隨機出現的看廣告寶箱中的現金幣了(看一個廣告只會得到 1 個)。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