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goblin sword》是款 8 位元風格的復古類橫向冒險遊戲,以簡單的操控方式讓玩家進行冒險,關卡中除了一般的道路之外也有一些隱藏的區域,必須耐心尋找才有機會找出關卡中所有的寶藏,對於玩遊戲喜歡到處尋找機關的玩家來說更是不錯的選擇。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有些地方看似死路卻暗藏玄機

  遊戲只有四個操控按鈕,分別為:左下的左、右(移動)與右下的 A(攻擊)、B(跳躍)等,搭配得好就可以很輕鬆的過關,玩家的勇者一開始就可以得到基本的三個裝備(武器、服裝、飾品),每次挑戰有成功過關都可以得到一定的資金(要記得撿取),只要有耐心重複通關也可以很快就讓人物換上新裝備;跳躍和攻擊按鈕可以配合使用且方向移動按鈕也可同時使用,有些比較高的地方可以透過跳躍的時候再按一次跳躍按鈕就能二段跳,搭配的好可以爬上一些比較難過去的地方,或許那些地方隱藏著某些寶藏呢。


除了一般顯示在路上的金幣之外,打破某些特定的障礙物也可以拿到金幣


有些地方必須多次測試二段跳才能跳上去


要購買裝備還要存不少的錢!越好就越貴

  關卡內容並不複雜,除了金幣、怪物之外玩家也會遇到一些路人 NPC,這些路人只要靠近他們,他們就會自動和玩家說話,不用玩家點按鍵就能對話!這些路人有時候也會透漏一些資訊,花些耐心就可以得到遊戲中的一些相關資訊;略過他們其實也沒有任何影響,只是變成有些地方需要自己摸索才會知道囉。


有時候路人們說話的內容就只是很基本的遊戲設定而已

  只要走到尾端通過就可以輕鬆通關,勇者撞上怪物或撞上攻擊就會失去一次機會,用光失敗機會這次闖關就判定為失敗(有兩次失敗機會,第三次就 Game Over)!過程中也可能會取得補血的物品(每次得到即可恢復一顆心,最多只會呈現三顆,超過則會直接被系統忽略),若是沒損血也可以考慮先放著不吃;此外當玩家誤跳入一些斷崖深淵也會直接 Game Over,可得小心不要誤跳呀。


被怪物攻擊或誤踩陷阱就會失去一顆心


寶箱沒有找齊,再接再厲吧!

  《goblin sword》的大部分關卡並不長,玩起來也不會很花時間,玩家如果只是目標在過關只需要照著地圖走就可以很輕鬆的通關,如果目標是收集隱藏在其中的寶物和金幣就另當別論囉;關卡中大多都藏有一定數量(2 個左右)的寶箱,要完成這個目標在闖關時還得細心點。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