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王(笑)》是款簡單、有趣的放置類遊戲,儘管它的畫面風格可能不大受到玩家喜愛;魔王的老爹大魔王在落敗後看到勇者變得很受女孩子歡迎而妒火中燒,他因為也想要受到女孩子的歡迎,再度集結了各種有能力的邪惡手下讓世界重回之前的模樣,不過最後仍然失敗了,大魔王已經去世 100 年,玩家扮演魔王的兒子,雖然已經 160 歲了卻不務正業(以魔王的角度),為了讓新魔王振作起來(像大魔王當年一樣到處作亂),你接受了老臣的建議,開始學著怎麼當一個真正的魔王。


魔王的老臣居然是個殭屍,這傢伙真的能幫上忙?

  遊戲玩法分為防守和攻打兩部分,一開始玩家只能防守敵人的攻擊,各種敵人(俗稱勇者)會自動前來攻打你的城堡(說好聽是想消滅你),為了自己的安全自然少不了護衛囉!玩家必須招募各種怪物護衛(看起來都比自己強),利用他們打倒各種勇者,累積經驗變成更強大的魔王!


就算魔王是個中二的屁孩,部下仍會忠心耿耿的守護

  因為玩家的魔王非常的弱(基本上只會出張嘴而已),幾乎只要被攻擊到就會陣亡,因此守護好新魔王就是玩家主要的目標;除了放置部下和勇者戰鬥之外,玩家也可以在商店處購買一些陷阱捕捉勇者,這些被陷阱洗腦的勇者將會成為你之後去攻打其他魔王或去獵場抓捕鬼怪的主力,數量自然是多多益善囉。


每過一段時間,新魔王都會說一些讓人想打他的屁話


魔王只要被任何一名勇者碰上就會陣亡!(攻打或被入侵都一樣)

  魔王的等級到達 10 之後就可以去狩獵,狩獵的區域也會隨著等級開放,10 等自然也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冒險囉!只要之前有放陷阱抓到勇者,就可以派出勇者們前去抓補新手下了,建議一次就把所有抓到的勇者都派上場,這樣至少可以減低一些傷亡率;魔王等級到 20 之後就可以入侵其他魔王的家,打贏可以得到經驗和金幣,等級差距越高的魔王可以拿到越多的獎賞唷,打贏其他魔王的獎勵會到下次登入遊戲才發放,可別以為遊戲出問題囉。


解禁後就可以開始挑戰其他魔王


狩獵除了金幣和惡名之外,還可以捕捉到新部下

  咱們的魔王除了等級提升之外還可以替換他身上的服裝,除了等級解鎖之外還必須完成一些特殊條件才能取得特定服裝,像是:等待開頭的介紹跑完後點擊出現的魔王就可得到新衣服、解鎖挑戰對手後按關閉也有機會找到隱藏其中魔王服裝唷!服裝有超過 20 種以上,到底能不能全數入手就看玩家的耐心與手段囉。


看到之後可別忘了點擊出現的魔王,這樣才能在衣櫃中找到新衣服

  《魔王(笑)》玩起來還算相當有趣,魔王的服裝也有相當多變化,等級稱號則讓人意外的就像喜歡惡作劇的學生一樣,不禁讓人在想這到底是 16 歲還是 160 歲的傢伙啊!雖然畫風相當不怎樣,玩起來卻還算耐玩,用來打發時間也算不錯的選擇。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