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卡特爾之王》(Cartel Kings)是款以黑幫火拚為主題的射擊類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從牢獄逃跑的黑幫大佬,在你成功逃離後你發現你的手下和勢力都被瓜分、一無所有,為此你決定重新奪回應有的一切,並且擴大自己的勢力版圖。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


剛逃獄除了手槍之外什麼也沒有,能順利逃走真是奇蹟


每天登入都可以免費用一次印鈔機,可要把握機會

  遊戲方式很簡單,玩家進入關卡後只需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你的人物開槍,途中玩家也可以更換槍械,不過除了基本配置之外的槍械都有子彈數量的限制,除非子彈數量夠多,否則玩家將無法爽快的用傷害較高的特殊武器掃設那些敵人呀!基本武器就沒有這個限制,子彈用光之後只需要等待主角補充即可。


爽快掃射的同時別忘了注意自己的血量(顯示在左上角)是否足夠

  除了敵人之外,玩家的攻擊也可能破壞附近的場景!例如:電腦和車會爆炸、牆壁或某些區域會被子彈破壞,如果是打到運鈔車或者紙鈔堆將可能會有鈔票滿天飛的感覺唷;每個區域都會出現好幾波的敵人,有些區域會讓玩家自己選擇想前進的地方,而不是完全都照著固定只有一條路的劇本走。


場景樣貌會因未被破壞而有所改變


某些區域會讓玩家選擇前進的方向

  除了火拼之外,玩家也可以進行一些商場經營,有了錢之後就可以買地開店做一些經營收入囉!這些店鋪除了收成一些資金之外也可以升級,升級後自然可以收取更多的錢;興建的建築也有一些不同的功能,例如大廈可提供收入、而銀行則可提升玩家的資金擁有上限量,建設也可以升級,但無論是升級或是興建新建築,都必須等待時間過去才能蓋或升級另一棟。


建設都有興建上的數量限制,也不用太糾結到底要開那些店好


地皮只有特定的區域可以購買,點擊購買時不會出現確認訊息,會直接扣款


隨著建設等級提升,需等待的時間會越來越長

  玩家有時候可以在社區內看到一些求助訊息,只要給予對應的資源就可以獲得對方的報答,不過一開始可能會難以達成目標,你可以大方的幫忙,也可以不留情面的直接驅離對方,到底要不要幫助對方全看玩家自己決定;除了建設外也別忘了多存些錢購買替換武器,這樣才能更有效率的打敗你的敵人!


對才玩不久的人要這麼多錢這樣對嗎!


不論替換何種位置的配備都需要大把的鈔票

  《卡特爾之王》的許多功能都會隨著玩家的遊戲進行而解鎖,得到的武器卡片不要在遊戲初期就用掉,畢竟那些不容易補充,且你手上的武器也能輕鬆打贏前面的關卡;此題材只適合玩家休閒,在現實生活中請不要隨意模仿呀!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