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Cooped Up》是款休閒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要幫助一隻與眾不同的鳥兒吃到蟲子,並小心不要撞上不同種類的鳥(或者是被撞上),那些鳥可不是呆站在那等著你思考,牠們還會跟著玩家操控的鳥移動位置,若是被追上或自己撞上都算是失敗。


鳥兒有多種不同的體型,不論是哪種,只要撞上就結束遊戲

  玩法相當簡單,只要壓住往下滑就可以讓鳥兒跳躍,如果往左下或右下滑動則會往右上或左上跳躍,遊戲相當的考驗玩家的反應力,只要碰上任何一種障礙的鳥或者是讓你的鳥踏空就會判定失敗,想要拿到高分還需要多加努力才行。


在非平行線的樹枝上還得小心不要讓你的鳥踩空,也會判定為挑戰失敗

  鳥類大多分為:一般鳥(體型居中,只要玩家的鳥跳上去就會自動移動過去撞自己)、彈射鳥(會躲在畫面最左邊或最右邊,體型和一般鳥差不多大,但是會直接彈射飛躍到畫面的另一方,速度過慢就會撞上自己)、大胖鳥(體型比一般鳥肥大,攻擊方式和一般鳥差不多)、飛鳥(在空中飛,跳躍時要小心別撞上)、異色眼鳥(會伸長脖子攻擊自己,並且還會追在後面跟著跳上來!),初期大概只會遇到前面幾種,當通過一定的樓層後就會開始被異色眼鳥追了!得提高速度才不會被抓到。


有些樹枝不會出現障礙的鳥,但仍需小心不要踩空


異色眼鳥只要出現,跳躍速度過慢都會被追上而陣亡


玩家操控的鳥也會因為活動而有不同的逗趣表情唷!

  玩家除了要閃避那些鳥之外,還要盡可能的吃到畫面中的蟲子,這些蟲子可以累積能量,只要能量滿了之後還有機會獲得意外驚喜唷!不過累積滿的難度實在有點高,玩家除了反應要夠快之外還要有一定的運氣才不會中途夭折。


蟲子除了在一般平面的地板上之外,也會出現飛在空中的蟲

  《Cooped Up》是款操控相當簡單卻需要一定反應力的遊戲,由於沒有失敗機會,想要刷新紀錄就得不斷努力完才可以達成目標;遊戲每過幾次都會出現廣告干擾,如果不想碰到廣告就先把網路(和 Wi-Fi)都關掉再進遊戲就可以避開廣告的騷擾,對於不喜歡被干擾的玩家來說也算是勉強可用的方法了。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