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吧唧猫》(Nom Cat)是款可愛又簡單的小品遊戲,玩家要幫助畫面上的兩隻貓咪吃魚並避開炸彈就可以得分,只是要注意~不能漏掉畫面中的任何一隻魚,否則你的遊戲就得重新來過囉!如果想要杜絕廣告安心遊戲的話就把網路(含 Wi-Fi)都停掉再進入遊戲就不會受到廣告干擾囉,雖然不能發佈也比受到廣告干擾來的好些。


有連網路(含 Wi-Fi)時就會受到廣告的干擾

  遊戲中壓住貓咪就可以讓指定的貓張開嘴吃東西(左、右兩邊的貓咪都必須各自點擊),畫面不是只有魚而已,還可能出現畫面飛的炸彈,要避開炸彈只需要鬆開點擊貓機的手指就可以讓其閉上嘴,嘴巴閉上的時候炸彈就會自動的從身邊飛過消失囉。


滿天飛的炸彈,小心不要吃到啊!

  除了一般的魚和炸彈之外,畫面中也會出現稀有的金魚,金魚將是你購買其他的貓咪、背景等替換物品的特殊幣,如果不想收集金魚就必須刷卡購買囉!有些貓咪或背景都需要大量金魚才能開啟,想購買所有的貓和背景還得多花些耐心讓貓吃金魚才能達成;另外每 5 分鐘就可以玩一次老虎機,必須等時間倒數結束才能夠開啟,可利用老虎機收集更多的金魚。


越後面的貓咪要得解鎖費用就越高


背景也可以用金魚購買,需求數量就…


不論是哪種魚,只要 Miss 掉就得重新挑戰關卡了

  每次失敗時系統都會幫玩家拍一張失敗照,可惜的是失敗照除非玩家拿去發佈或自行拍畫面,否則不會自動儲存下來,玩家頂多只能看到自己的最高分紀錄並試著突破它而已,不想受到廣告干擾自然是發佈也別想囉!除非你願意每次挑戰結束後都點那些討厭的廣告。


每次結束時都會來張失敗照,告訴玩家你怎麼失敗的!

  《吧唧猫》玩法簡單且相當能打發時間,較討厭的就是那個些廣告了,不過廣告也有可能會提供玩家珍貴的復活機會,究竟要不要開啟網路就看玩家個人的想法囉!遊戲中的貓咪相當可愛、反應靈敏,不至於鬆開手還會吃到炸彈,得注意的是玩家自己的身手是否足夠靈活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