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幻獸契約 Cryptract》(中文暫譯,原名:幻獣契約クリプトラクト)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領地被幻獸破壞的領主,你的祕書官建議你去附近的領地和其他領主戰鬥以提升實力,在回去的途中碰上了肆虐的幻獸卻無法力敵,路過的黑魔女好心協助你並幫忙驅逐了牠,為了讓實力更強大,帶著祕書官踏上增強實力的旅程。
  ※此遊戲目前台灣只有提供 IOS 版本。



玩家可以從三位領主中選擇一名自己喜歡的人物開始遊戲

  玩家進入戰鬥後只需要控制角色攻擊並等待回合過去就行囉,每個角色都有多個技能可用,使用後就進入回合冷卻的狀態,必須等待固定時間才能再次使用;技能主要分為:輔助和主動攻擊類,主動攻擊類有單體和全體攻擊、輔助類則是單體或全體輔助,另外也有恢復系技能可回血,提高隊伍的續戰力。


全體攻擊的技能可增快通關速度


角色施展技能皆有特殊動畫

  隊伍最多可以上場四人還有戰友(戰友被歸類在候補欄位,只有人數不足或有人掛掉的時候會自動遞補上場),初期遊戲時如果想要利用戰友偷懶通關則可以排定三名角色上場即可讓戰友直接出場,史萊姆之類的小怪就不要用來當隊員了,直接讓戰友入場通關還快的多。


初期如果把隊伍角色填滿,選擇的戰友就會在預備欄中等待上場


刻意只讓三名角色上場,戰友就會直接列在隊伍中協助

  當玩家主線劇情全數破關後會出現專家劇情的選項,難度比起之前的關卡而言也是難上許多,隊伍搭配是通關相當重要的事情,屬性關卡出現的不一定都是特定的屬性,火關帶著純水隊直接被打出場都是有可能的唷!隊伍中一定要有一名恢復系角色上場,屬性不同也沒關係,只要補血量夠多就好,至於其他人物就看玩家自身的喜好囉。


並非所有人物都有提供隊長技,而非好友的戰友也無法觸發隊長技

  初期關卡出現的尾王並不會掉落,玩家不用浪費時間在那邊拚掉落,不如趕緊練高等級讓隊伍能夠闖降臨才比較實際,降臨中的尾王雖然不是必掉,卻是打了就有機會可以入手!對於抽不到喜歡的角色、喜歡收集角色的玩家來說更是不錯的選擇。


每個區域關卡拿完寶石之後,還會多出一個素材關讓玩家挑戰(無法跳過不打)

  由於強化、進化等事情都要錢,因此賺錢就變成玩家在遊戲時最主要的事情之一,想要快速賺錢除了累積友情點數拚金幣角之外,還可以加入公會領金幣、或者周末打金幣關卡多累積一些金錢;由於玩家還會取得屬性強化角(和一般用來當肥料的角色不一樣),讓出戰角色合成後可額外增加屬性,等級、星級越高的合成價格也越貴,多多賺錢才能消耗那些強化角並清空背包唷。


金幣角色用來合成的經驗很低,賣掉才是它的用處


強化角色會直接增加指定角色的能力,合成費用不低,可得加緊賺錢呀!

  《幻獸契約 Cryptract》對於不喜歡手動操控遊戲的玩家來說也可選擇自動攻擊(會自動施展技能),不過比起手動操控還是有些差距,畢竟技能一能用就放掉,在打王的時候相對的也會比較困擾一些;新手時期多抱高等玩家的大腿可以輕鬆通關,如果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可以刻意只派三人出場,如果沒有等級較高的對象可選擇時也可以回到上一頁重新進入即可刷新,善用這個方式將能輕鬆通過不少關卡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