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被稱為「帕拉米提亞」的世界被「混沌」所侵略,絕望遍布世界各處,有絕望就有希望,人們根據預言等待著、或尋找著被稱為「光之戰士」的英雄,希望他能打倒混沌拯救世界;有個被稱為「空白」的組織,他們將許多候選人送到了帕拉米提亞中,最特別的是這些人都是失去記憶的人,玩家將扮演「空白」中的其中一名光之戰士候選者,以成為光之戰士為目標,生存在這片土地。
  ※此遊戲目前尚未在台灣上架,只能從日本的 App Store 下載。



遊戲開頭資料下載畫面會同時展示遊戲劇情給玩家欣賞

  《MOBIUS FINAL FANTASY》(メビウス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操控一名光之戰士候選者開始在這個世界上冒險,你必須努力、不斷的戰鬥才能提升能力拯救世界!旅途中或許你會遇到一些同樣的候選者,是否能成為夥伴一同冒險就得看玩家的想法囉。


選擇的戰友會以卡片的方式輔助玩家戰鬥

  一開始遊戲內建三種不同的職業形態入場攻擊敵人(必須在進入戰場前),切換後對舞會清空別忘了要重新設定,否則入場後也將只有你自己一人面對敵人而無法使用任何卡戰輔助戰鬥啦!每次攻擊敵人都可以隨機取得各種「元素」,這些元素將是玩家發動卡片技能的主要能量,右下角圓環的屬性也會影響到元素出現的機會,妥善運用將能更輕鬆的踏破關卡。


只要在自己的回合時壓住圓圈就可以喚出圓環功能使用


消耗元素使用卡片的技能就會做出相對應的動作

  遊戲中每次闖關都會消耗一定的體力(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體力用光之後就只能等待恢復才能繼續闖關,當玩家解完新手任務就可以使用 AUTO 功能讓人物自動攻擊(不會自動施展技能),累積的元素可以看情況施展技能,只要點擊畫面就可隨時切換回手動操作,相當方便;由於元素沒有消耗就不會消失,玩家要盡可能的平均配置卡片,才不會因為無法消耗元素而導致某些元素太多且無法使用任何技能。


自動操控的時候不會用掉元素,可以安心累積待關鍵時使用


缺乏某個元素很可能會在之後的戰鬥出問題,得小心搭配

  除了一般關卡之外,遊戲中也會有活動任務讓玩家挑戰,不過這對於新手來說較為棘手,想要打贏可得花上不少時間(或者是魔石),魔石除了儲值之外只有活動或者是一些任務才能取得,數量並不多,建議預留一些方便關卡復活使用,可別全部都拿去抽卡片呀。


某些關卡會有較為強大的敵人,要小心應付


劇情過場也有動畫顯示

  《MOBIUS FINAL FANTASY》玩法並不複雜,但玩家想要輕鬆通關基本上還必須多注意角色和卡片屬性、類型上的搭配才能夠順利通關,卡片則會因伴隨玩家出場而獲得經驗,並非一定要合成卡片才能升級;除了基本的三個職業之外還可以抽到其他的職業,每種不同的卡片也會有職業上搭配的差異,玩家在配置時可得多注意類型才不會配到無法使用的卡片造成自己困擾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