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時空物語.魔女Action!》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這是一個由神決定一切的世界,不甘被決定未來的人們決定要自己選擇神明,人們呼喚來自異時空的英靈協助他們推翻神明,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擁有這份奇異的能力,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成為了被選中之人,既然有這個能力就盡力而為吧。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


選一個喜歡的夥伴開始旅途吧

  遊戲玩法有些類似塔防遊戲,玩家除了主要的夥伴之外還可以選擇親衛和士兵協助你作戰,親衛一場最多可派出兩位、士兵則是三種(皆可在戰鬥配置中調整),親衛派出場就無法補充,士兵則是每場都有基本派出限制額度讓玩家使用,用光一樣也無法補充,多注意派出場的時間才不會讓你的主角敗陣而回唷。


除了基本親衛之外,其他親衛都必須滿足特定條件才能解鎖


親衛派出場就無法補充,士兵則是有數量限制(派出後會進入冷卻時間)

  關卡分為三種難度,除了普通之外的困難、噩夢等難度都只算一顆星,只要過關就可以拿到星級評價囉,這個評價將關係到玩家是否能拿取通關獎勵,前面的難度沒有通過將無法開啟後面的難度,每次挑戰也會扣除一定的體力,用光後只能等待恢復才能繼續挑戰,另外也有每日目標可以取得額外獎勵,可別錯過這些好康;戰鬥中玩家除了可控制親衛和士兵出場之外,玩家也可以讓主角施展各種技能,這些技能在施展後就會進入冷卻期,雖然太早用了可能會有些困擾,但都一直不用也可能會被 Boss 擊倒。


完成每日任務後可別忘了領取獎勵


只要通過關卡中所有的普通難度就可以開啟下一個章節

  親衛的等級無法像士兵的等級那樣可直接用金幣提升,不過親衛們可以透過更換裝備、學習被動技能等方式提升她們的強度,至於我們的主角該怎麼升級呢?除了闖蕩關卡拿經驗之外,玩家點及左上角的大頭圖則可更換裝備、開啟刻印效果後可利用刻印升級的方法提升各種能力,同時也別忘了提升技能等級唷;士兵則是可直接用金錢提升等級(強化無法超過主角等級),如果不想慢慢點擊或沒錢也可以考慮用鑽石使用一鍵升級的方式升級,等級越高耗費的鑽石數量也越多,基本上還是比較建議玩家使用金幣慢慢升級。


點擊主畫面左上角的大頭圖就可以幫主角更換裝備


等級越高可以解鎖越多種不同的士兵

  《時空物語.魔女Action!》以可愛的畫面、簡單的操作方式讓玩家輕鬆遊戲,且還可以和各種可愛的親衛們培養感情,透過活動將可能取得更多可愛的親衛呢!想要擁有更多的親衛還得多多參與活動唷;較可惜的是遊戲中的許多功能都要用到鑽石,對於不課金的玩家來說玩起來就少了些爽快感。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