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Family Guy: The Quest for Stuff》相信不少玩家都看過《蓋酷家庭》這個充滿時事諷刺意味的動畫,現在在動畫中活躍痞德一家來到了行動裝置中和玩家們互動囉!故事主要在說撥出《蓋酷家庭》的電視台決定要停播這個動畫,痞德一家當然也不可能就這麼服從了電視台的意願,因此和公雞董事長大打一架,打架的時候小鎮起了大火變成廢墟,痞德一家人決定修復壞掉的地方,讓小鎮回到原貌,只是…把這種重責大任交給痞德他們一家真的沒問題嗎?


看樣子好像是公雞董事長獲勝了?

  一開始玩家只能操控痞德一人,只要完成指定的任務就可以讓痞德升級並開啟更多角色和功能,儘管痞德一家人看起來非常的不可靠;玩家要指派任務給已經開啟的角色只需要把想法拖曳進去人物頭上的思想框內就可以囉,每次每個角色都只能做一個動作,必須等現在的動作結束後才能再次行動。


若是短時間內沒空開遊戲,不妨就讓他們進行長時間的動作吧!

  任務一次可能會有一個以上,只要人物的頭上有冒出驚嘆號就可以開始執行囉,不論人物進行甚麼動作或者是解任務都會獲得經驗值,這個經驗值卻和玩家的基本等級分開,兩者都可能會解鎖功能,因此只要升級都可能發現一些驚喜。


蓋好角色的房子之後,還必須完成特定任務才能讓對方加入自己


沒有指定動作的時候,角色們會到處閒逛


等級抵達一定以上就可以解鎖其他區域

  玩家的錢只要足夠都可以進行各種擴建和調整,當然…部分建築物還是得等玩家先解鎖才能購買,對於喜歡自己調整、建設的玩家來說這個功能算是相當不錯用;高興的話也可以把劇情中的一些看不對眼的傢伙放在一起,不過也不會因此擦出什麼火花就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每個角色都得先解鎖才可以建造對方的建築、邀請他們回到這片土地


角色們都有各自的人際關係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將可以解鎖「朋友」功能,你將可以去幫助朋友家的人們(一天限三次),或者參觀一下他們是如何規劃社區,或許能夠給你不一樣的靈感;房屋每過一段時間都會自動生產錢幣,若沒有收成就不會自動增加累積,有空的時候別忘了開上去收一下錢,畢竟那是發展你社區的主要物品呢!


參觀一下別人的社區看看別人是怎麼蓋的吧!


可從關係圖中查到自己目前解鎖了那些人物、人物們之間又有何種關聯

  《Family Guy: The Quest for Stuff》玩起來不算複雜,只是初期錢有些難賺,想要解鎖後面的區域還得多花些耐心才能完成;不管什麼事情都得等待人物先執行完畢之後才能進行,過程算是放置居多,不用緊盯著遊戲就可以輕鬆玩,喜歡《蓋酷家庭》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