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Dynamix》是款音樂類型的遊戲,和其他音樂遊戲不大一樣的是此遊戲不僅只從一個方向出現需要點擊的音軌,而是左、右、下都會出現音軌,有時候更換接續的時間非常的短,想要無錯誤的彈完整首歌還是有些難度的唷。


想要整首歌全無錯誤的演奏完畢,需要一定的專注力和樂曲熟練

  遊戲中的樂曲一開始只能選三首,每次彈奏都會獲得經驗值,只要累積一定的經驗就可以升級並解鎖其他的樂曲,這些樂曲只要想彈都可以玩,完全沒有體力恢復的問題存在;彈奏的音軌分為單擊、點壓、滑動等三種,在更換方向時會有些許的閃動,只要多注意就不會因意外而 Miss 囉。


多種方向的音軌讓玩家挑戰自我反應力

  除了解鎖其他樂曲之外,玩家也可以調整遊戲的難度讓樂曲有更多不同變化,同樣的玩家的專注力和反應力也得提升才能得到高分,可惜的是某些功能必須額外付費購買,例如:想要熟悉樂曲或純聽歌曲的玩家想使用自動演奏功能就必須額外購買囉。


並不是所有歌曲都必須升級才能解鎖


右上和右下都有功能選項可切換

  彈奏時會因玩家的準確度有 Good、Perfect、Miss 三種結果出現,最終評價會依據玩家的結果給予分數,就算是全無 Miss 也可能因為 Good 太多而得不到最高的 X 評價;相對的玩家就算只有 1 個 Miss 就和 S 無緣了,最高也只能拿到 A 評價而已,想要得到完美評價還得零失誤才可以,至於要怎麼判斷歌曲的進度?框框最上方就是判斷樂曲進度的地方囉。


零 Miss 最低也是 S 評價


只要有 Miss 最高也就只能拿到 A 評價了


演奏中會依照玩家的連擊數給予記錄(不論結果是拿到 Good 還是 Perfect)


只要最上方的進度條到底就代表歌曲結束了

  《Dynamix》玩起來感覺算有創意,對於反應比較慢的玩家來說三個方向的演奏還是難了些,部分常用功能(例如:自動演奏)鎖起來需要玩家付費購買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廣告並不會很常跳出來,若是想要完全杜絕廣告的騷擾還是建議玩家關掉網路(含 Wi-Fi)之後再進行遊戲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