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呼喚幸福的貓》(中文暫譯,原名:幸せを呼ぶにゃんこ)是款可愛的放置類小品養成遊戲,玩家不用花太多時間顧著畫面(除非你想要讓貓咪們快快長大),遊戲中提供三種可愛的貓咪讓玩家飼養,可惜的是你不能選擇想養哪隻,喜歡貓咪遊戲的玩家不妨試試。


運氣好也可以碰上三隻貓一起出現的時後


進化後很難連續遇到相同的貓咪

  遊戲中的廣告偏多,建議玩家進入遊戲之前一定要把行動網路(含 Wi-Fi)關掉才不會一直跳出討厭的廣告,還可以盡情的享受可愛貓咪的各種萌樣,每個階段都有各自的介紹和生活方式,對於喜歡貓咪的你來說更是不錯的選擇。


到底最後會變成什麼樣的結局呢?

  玩家每次登入遊戲最多會累積 6 個物品在畫面中,點擊物品可以增加 2 點貓咪的生長度(顯示於畫面左上方),生長值滿後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每 1 分鐘會補給玩家一個道具,直到無法再補充(累積滿 6 個)為止;而左下角有起司讓貓咪食用,每次吃了都會增加 30 生長度,而每 1 小時才會補充一個,最多可累積 3 個。


離開遊戲,時間也會倒數~不用擔心補充的問題


每個階段的貓咪都有設置三種不同的動作

  當玩家開著遊戲一段時間後就會遇到隨機的 Fever 機會(只會出現 10 秒,10 秒內沒點擊並發佈推廣就得等下次),只要發布到 Line、Twitter 或 Facebook 之中一種就可拿到免費的 30 秒 Fever 收集時間,時間內可以一直拿到增加成長度道具的相機直到時間結束為止,想要大幅增加生長度可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Fever 機會出現啦,趕緊發佈推廣吧!


時間內會不斷的出現相機,能拿多少算多少

  《呼喚幸福的貓》提供多種結局讓玩家挑戰,可惜的是圖鑑沒有公開出來讓玩家欣賞,因此不知道到底還缺了哪些種類,養起來可能讓人比較無力;每個階段的貓咪都有各自的特色也算有用心,而遊戲以放置養成為主,互動性較低,或許也是要玩家別一直黏在遊戲中沉迷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