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將扮演一名召喚師,某日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家遭竊了,為了找出小偷的下落你拿起了披風和你的好夥伴-召喚卡就出了門,踏上了查緝真兇的旅程;《Tiny Guardians》是款不一樣的塔防遊戲,玩法也和正統的塔防有些差異,過程變化更多、讓關卡更有挑戰性。
  ※此遊戲需付費購買,下載時請注意扣款資訊。


為了逮到可惡的竊賊,召喚師匆忙的拿著披風就出門了


召喚師周圍的發光處(地板有圓圈的部分)就是可以召喚隨從的位置

  遊戲中不是建立塔守護城堡(或某些物品),而是玩家扮演的召喚師就是需要守護的隨從,而召喚出來的隨從則會圍繞在身邊擊退各種來襲的敵人,同樣的召喚或讓這些隨從提升能力則需要擊退敵人之後得到的能量;隨著玩家的劇情進展將能夠擴展召喚數量或者是增加新的隨從,你還必須挪動那些人物前往靠近敵人的地方應戰,比起一般塔防遊戲而言更有挑戰性。


召喚師周邊的淡色圓圈就是隨從可以自由移動的範圍


終點必須打贏 Boss 才會出現,當召喚師踏上終點就可以結束這次挑戰

  只要讓你操控的召喚師走到終點,這場戰鬥就算徹底結束了!有些終點處會有 Boss 出現,玩家必須要打敗 Boss 才能順利通行;當你的隨從陣亡之後會進入倒數時間,只要倒數完畢後隨從就會站起來繼續戰鬥,不過~若是召喚師被打倒那就得重新來過啦。


陣亡的隨從會整個透明化,直到可以再次戰鬥為止

  過關後得到的評價星星有啥用處呢?玩家可以用來點隨從的相關技能,技能分為四大類,擁有職業後才能解鎖該職業的技能,越後面的技能需要越多星星才能學習,每個關卡最多可以拿三顆星,想要學技能還得多努力闖關才有機會。


別急著把星星用光呀~或許之後會用上

  除了召喚之外玩家在戰鬥中也可以升級隨從,隨從卡片會變得更精緻且威力提升(攻擊範圍也會變廣),不過可惜的是下一場又會變回原樣,套用只對當下這場戰鬥有效;許多隨從都可以從通關後取得,讓玩家能慢慢的壯大自己的隊伍,也能更輕鬆的打贏戰鬥,同樣的玩家也得熟悉新隨從的攻擊模式才不會讓隨從們無法搭配導致闖關失敗。


卡片的畫面會隨著提升等級而變得更華麗


有些人物必須額外付費購買

  《Tiny Guardians》每次遇到新玩法都會額外提示玩家,只要玩家不要玩到忘記大多都可以理解相關設定,遊戲的畫面風格也相當有特色,讓你玩過就會覺的印象深刻;較可惜的是並非所有隨從都可以從遊戲中取得,部份隨從還是得額外花錢購買才能入手,不想再花錢的玩家只能看的到拿不到。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