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The Sushi Spinnery》(海鮮!!すし街道)是款經營養成類型的遊戲,雖然以像素風格呈現給玩家,但卻不會有畫面粗糙的感覺;玩家要扮演一名營運迴轉壽司店的老闆,身為老闆的你當然必須努力經營你的店面啦,當然也不少能少掉奪得壽司比賽冠軍這個目標,到底能經營成什麼樣子就要看玩家的手段囉。
  ※此遊戲須付費購買,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剛開始遊戲當然沒多少可使用的相關設備

  遊戲最主要的部分就是要玩家培養壽司師傅的能力為優先,再者就是找出製作出好壽司的食材和壽司設定,雖然玩家也可以天馬行空的亂搭配,不過那樣搭配出來的壽司分數自然也可能高不起來;壽司除了受到壽司師傅的手藝影響之外,也會受到季節、喜好度、美味度、香味、外觀等變化影響,要捏出高價的壽司不妨先從季節和熟練度開始調整。


新手捏不出太好的壽司也不要太介意

  當壽司店經營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開啟 consult,此功能可以幫助玩家得到新口味壽司(或其他餐點)、或者會協助玩家登廣告、徵人之類的事項,壽司師傅最多可以徵五位,也不會像一般料理台的人會累了就休息導致沒辦法出壽司,建議徵人設為第一要務;但是徵人也不是隨便的按確定就好,玩家還是要顧慮到壽司師傅的基本素質,畢竟這會關係到你玩遊戲是否能更輕鬆,如果不想白白浪費錢也可以考慮用 SAVE(存檔) & LOAD(讀檔)(又稱為存讀大法)的方式來徵人,不滿意就讀檔重來~


不想碰到你的店員放空料理台?趕緊開始徵店內的壽司師傅吧!

  每過一段時間都可以從商店購買種子,這些種子都是玩家用來升級店內設備的依據,每個設備適用的種子不大一樣,同樣的種子在不同設備上強化的能力可能會大幅增加(A)、中幅度增加(B)沒有反應(C)和根本不適合(F)等;玩家不要一昧的拿去升級你的遊樂設施,這樣反而會讓客人都不吃壽司只顧著玩,結果就讓你的店面虧損連連。


使用種子升級,並非每個都有增益效果


經過升級的座位,座椅也會有不同的外觀變化(最高級的座椅為金色)

  除了一般的錢幣之外,還會有額外的壽司幣(金幣),這個壽司幣相當重要!壽司師傅需要用到壽司幣才能升級,壽司幣又不是很容易取得(顧客來訪,覺得滿意才可能會給),因此建議先以升級壽司師傅為優先;進入遊戲後開啟了 Featured Specials 功能之後別忘了趕緊上去設定兩種壽司(最好以當下流行的為主),這個關係到玩家的壽司師傅會優先握什麼壽司為主(並不是設定後壽司師傅就不會握其他類型的壽司了),也就是收入的主要來源之一。


新品種的產品不用急著研發


可別錯過當季熱賣產品囉

  《The Sushi Spinnery》的遊戲難度並不低且相當能打發時間,玩家可能要挑戰好幾輪之後才能抓到遊戲的訣竅,好在下一輪開始就可以使用加速功能,讓遊戲整體速度提升,玩起來也比較不用等待太久且輕鬆很多;另外遊戲時間 16 年又 3 月結算後玩家就可以考慮重開一輪,也可以繼續玩下去熟悉遊戲內容、或拿到冠軍,該怎麼做還是看玩家自身的喜好。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