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ing's League: Odyssey》是款策略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必須非常注重隊伍上的搭配才不會導致一直戰敗,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派出五名角色(沒有限制兵種類型),如果搭配的不好將從屢戰屢勝變成屢戰屢敗的下場唷!同樣的也有一些特定的職業得觸發某些特定條件才能較輕易的方式取得,想要組成心目中的理想隊伍還得多努力。
  ※此遊戲需付費購買,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新一季的比賽又要開始了!

  國王盃挑戰賽是國王為了找出新的貼身騎士而舉辦的比賽,在上一次的國王盃挑戰賽選出了優勝者成為了最新的暗殺目標,雖然得到了名聲和身分、地位,卻也因此喪命,國王為了找出新騎士和最強的存在因而舉辦了第二屆的國王盃挑戰賽,玩家將扮演其中一名候選者,帶著你的隊伍挑戰其他人,目標是成為最強的存在!


遊戲目標就是擊敗各種對手成為優勝者

  遊戲分為養成和競賽兩大部分,一開始當然少不了招募各種人物加入你的隊伍,主要分成四種不同的招募方式,花的錢越多招募到的角色也會越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不過招募前建議多賺些錢備用,招募人物的價格也會隨著角色的等級、能力浮動,要是一開始沒有訓練出不錯的角色(或者不想自己慢慢升級培養)就只好多花點錢囉。


招募人物需要花費時間和金錢等人過來之外,聘請人物的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玩家平時培養角色需要耗費 TP 值(每次國王盃挑戰賽舉辦完畢後就會恢復到滿值),期間內用光當然就無法訓練人物囉,每個職業都有各自擅長的領域,也別想著要讓角色平均素質,這樣也只會導致角色訓練失利、一直強不起來而屢戰屢敗;只要人物的等級到達 5 以上(含 5 等)就可以讓人物轉職(大部分都有兩種轉職方向),不過升級人物和轉職(轉職不可逆,轉了之後就無法退回上一個職業)都得用到較難取得的水晶升級,而水晶還得用在強化職業單位上(且水晶無法付費購買,運氣好碰上黑市商人倒是可以用金幣轉換),使用水晶前可得多想一下。


隨著角色基本等級提升,訓練可得到更好的效果


升級設施或職業單位能讓人物更強大(解鎖職業單位要記得選擇方向,可隨時更改)


轉職後就固定了,幫人物轉職的時候要多想一下


稀有人才出沒!趕快去招聘吧~

  除了一般角色之外玩家也可以用現金額外購買一些稀有的人物加入隊伍(價格不是很便宜),如果新手期不會玩建議玩家在熟練之後可以考慮重開一個檔案玩,雖然有點麻煩也好過之前浪費掉的水晶或天數;另外不論玩家是否有做任務,下一場比賽日期都會隨著時間流逝而開始,與其放著發呆看人物訓練,建議不如去多做幾次任務多拿點錢,若是不想做任務也可以考慮攻打一些地區占領,畫面中藍紫色的建築為玩家占領持有,黃色的建築部分為系統功能,而部分可以佔領。


某角色必須用現金購買才能取得


日子一天天再過,可別發呆晃掉囉(靠近比賽日期時則無法戰鬥)


等級越高可執行的任務類型也越多

  有些區域玩家得打上很多次才能攻下(某些特定的點),難度會隨著玩家的深入而提升,想要完整攻下還得多努力才能辦到;另外也會隨機觸發一些防禦戰或遇到敵人入侵,玩家必須在時間內擊退對方才可以保住自己佔領的區域。


難度越來越高,打不過就先練一下再去挑戰吧


趕緊急退入侵的敵人!

  《King's League: Odyssey》玩起來相當耐玩,也會讓人不知不覺的一直拼下去,遊戲也可以透過調整速度來更變遊戲步調,建議初學者不要調太快,否則很容易莫名的浪費掉不少天數,讓本來可能完成的任務錯失機會;另外水晶建議初期不要拿去升級士兵之外的人物,不如拿去解鎖職業單位增強整體效能。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