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Ninja Village》是款策略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將能獲得一個忍者和一小塊的村莊,你必須訓練你的忍者讓他的實力更強大之外,你還可以碰上一些志同道合的傢伙加入你的行列,或者聘請一些其他地方的忍者壯大你的隊伍,讓這個地方名符其實的成為忍者村。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購買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一開始最基本的村莊區域還必須打贏對手才能解鎖(對手會加入你)

  遊戲初期玩家沒有辦法使用搬遷功能,因此房屋、商店、田地甚至是樹木都得用敲掉重建的方式調整位置,對於部份玩家來說這個問題相當礙眼,不過在之後打贏某個城後就可以得到搬遷功能,不妨等到那時候再來規劃村莊的各種建設也不遲;每加入一名忍者都需要給予對方一間房子,如果一直沒蓋房子給他住,忍者可是會罷工到你蓋給他住為止唷。


忍者表示:沒房子住誰要理你啊!


雖然搬遷功能來的有些遲,不過總比強制拆除來的好

  玩家不用操控忍者們行動,不論是工作、戰鬥等都會自動進行,玩家主要的目標就是努力讓人們賺錢並升級城內的防禦系統、忍者們的等級、忍者的裝備或各種生活相關的研究等;研究每次都只能進行一項,必須等待完成後才能繼續下一項,同樣可購買給忍者的裝備也會因此增加,讓玩家能夠購買更強大的裝備使用;城內的防禦系統則會因為玩家打贏其他的城增加新兵種,升級後可帶隊的數量也會提升,想打贏敵人有時候也得靠人多才能辦到唷。


每種研究需要的資金都不大一樣


隨著研究變多,可購買的裝備也會越來越多樣化


沒有操作的時候就會看到人們在努力工作的模樣

  遊戲中的戰鬥最多只會分三回合進行,當玩家三回合內沒有全滅敵人就會判定戰鬥失敗,建議戰鬥前最好要先存檔,這樣要是沒打贏就可以讀取重來~省去浪費掉的錢和時間並可調整隊伍、強化角色等,戰鬥過程會自動進行,不用擔心控制的問題。


3 回合內沒全滅敵人就會判斷為打輸


打贏後會獲得一些特殊道具


戰鬥前都可以看到這次的相關資訊

  當玩家解鎖更多的商店之後,研究也會新增不同的商店物品,玩家也可以調整商店需要販賣的東西,不過得注意:任何店鋪、住宅、農地或其他樹木礦場等都必須與道路連接才能通行,沒有道路的情況下是無法使用那些物品的唷;雖然四季會變化但其實可以賺的錢並不會減少,不用擔心季節的問題。


研究解鎖的越多,商店可販售的商品類型也越多

  《Ninja Village》遊戲過程還算有趣,雖然有內建自動存檔,但建議玩家還是多少自己存一下才不會造成遺憾,同樣的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來使用讀取大法達到想要的效果;較可惜的是遊戲不會在離開後還自動賺錢,玩家必須開著遊戲才能讓錢變多,玩起來其實還蠻耗時間。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