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ighty Switch Force! Hose It Down!》是款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滅火英雄前往各大火場滅火,很多地方你都必須透過你的智慧才能順利撲滅火苗,隨著關卡進展還將可能會出現人或其它需要水柱沖掉的東西,看來想要順利通關可沒這麼簡單。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除了火苗要撲滅之外,還有人需要你的幫助

  關卡中的方塊分成很多種,單向無法轉動方向卻可移動位置的藍色水管或不可移動位置卻可轉變方向的紅色水管之外,還會出現一些必須要用水沖過才能通過的區域(火苗也一樣),組合變化相當多,想要順利撲滅火勢有時候可沒這麼容易;如果遇到關卡中有人需要救援的情況下,有人站立的方塊首先只能往下降到最底,才能左右移動拿出,必須打通另一邊的通路才能讓人順利逃離火場唷。


只能靠旋轉位置讓水通過,需要耗費不少時間才能通關


紅色和藍色的方塊要互相結合才能順利撲滅所有的火苗

  當玩家通過一定數量的關卡就會出現一些相關的過場 CG,雖然沒有任何台詞卻還是能理解大概發生了什麼,雖然過關的評價沒有多大用途,不過對於喜歡挑戰自我的玩家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目前可玩的關卡不算多還是有一定的挑戰性,相當適合喜歡動腦又不想花太多時間解關卡的玩家。


想要突破系統預設的闖關時間還得多努力


過場的 CG 圖片到底代表著什麼內容呢?


關卡中不只有火而已,還有其他的存在


比預設的時間少就過關,可以拿到額外的評價星星~

  除了可移動的管線之外,也有不可移動的灰色水管或牆壁,這些都必須透過其他的水管配合才能撲滅副進的火苗,同時也大大的提升了關卡的難度;水管不用連接在一起也可以傳遞水源,最主要該注意的地方還是該如何讓水源轉向為主。


有些牆壁或灰色固定水管的位置相當刁鑽,要調整很多路線才能順利撲滅火苗

  《Mighty Switch Force! Hose It Down!》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更棒的是遊戲中不會莫名的跳出廣告讓你困擾,不過關卡感覺上並不多,如果想要擁有更多的擴充又得額外付費讓人感到有些討厭;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結束一場挑戰,算是不錯打發短暫時間的選擇。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