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將扮演一名釣魚時被意外捲入漩渦而進入奇幻世界的外來者,為了找到回去的方式,你和你遇到的父女兩人變成了搭擋,帶著盟友在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開始闖蕩;《海岸戰記》(バトルオデッセイ ~海賊パズルRPG~/Battle Odyssey)是款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要依靠連線的方式消除版面上的元素粒子才能攻擊,看似簡單~玩起來還需要一點運氣呢。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主角變成穿越到異世界的外來者

  遊戲玩法很簡單,玩家只要把元素粒子連線就可以消除(單純點擊一個也可以),同色的元素粒子連接越多,combo 加成越多、攻擊力也越高,也可以同時連接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元素粒子,不過會減低連接次數,當玩家的連接次數歸零後雖然不會直接判定關卡挑戰失敗,同樣的也只能消除一個顏色的元素粒子了;闖關之後給予的評價也和玩家闖關的時間有關,時間也有顯示在關卡挑戰內,遊戲時反應速度要快些才不會一直超過時間唷。


沒有打倒怪物就會持續減少到 0 次為止。


想要拿高評價?別忘記多注意闖關時間

  當玩家打倒敵人之後就會補充連接次數,此時就可以放心連接多個屬性的元素粒子或補血的元素粒子囉,得注意:玩家只要更改過屬性就會增加減少的連接次數,就算是只有連接兩種屬性,但若是中途換屬性就會多扣掉一次唷;元素粒子不論單顆、雙顆、直線、橫線、斜線都可以連接,如果連接某些特定的圖案或達到條件(例如:四顆形成方形、六顆以上的同屬性元素粒子連接等)都會出現特殊的物品,不過這個一次只會出現一個,用掉之前無法累加數量,不用因此想堆疊放著用。


只要達成特定條件就可以得到特定的效果

  玩家如果覺得闖關無聊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對戰,由於對手會派出什麼隊伍你在入場前不會知道,因此隊伍的設置就顯得相當重要,至於要怎麼配還是得看玩家自己的選擇囉;另外角色如果能進化就只需要籌備進化材料和金幣就好囉,當然等級也要兼顧一下才行。


每個角色的最高星級有顯示在左上方,不用擔心養到沒用的雜魚~


想進化?等級要滿之外,金幣和材料缺一不可呀

  《海岸戰記》的消除方是因為可以連接其他屬性而有更多不同的選擇,讓玩家不會因為卡屬性而連連敗陣,且角色到特定回合後也可使用技能而有更多戰場變化;較可惜的是沒辦法堆疊全部消除的元素粒子,要是剛好碰上可消除很多次相同元素粒子的情況會覺得很討厭。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