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No2g: Nonogram Griddlers》是款益智類型的遊戲,玩法相當類似數獨或踩地雷,只是難度比起來更高了一些,玩家必須在直條和橫條的數字旁邊的空格內填入方格,玩家最後填入的方格會組成一副圖案,當方格都在正確位置就可以過關。


黑格的地方對了就可以通關,而X則是給玩家整理標記用

  遊戲方式很簡單,玩家可以選擇X標示在已經不能填入的區域,例如:固定為 0 的數字,這行就可以直接用叉(X)標示避免誤填,確定直接填入無誤的則可以用打勾(V)填入黑色格子,問號(?)則是可用在不確定的位置上,同時也可避免弄混確定沒有錯誤的區域;叉號上面的箭頭則是上一步和下一步的按鈕,如果沒有按上一步的時候點下一步將不會有反應,而上一步的退回按鈕也有次數的限制,無法退到最前面的地方。


如果很有把握,可以只用黑框就好


有些關卡比較複雜,會讓玩家用上不少的叉號

  遊戲中的關卡眾多且有難度之分,玩家選擇的大關卡沒有任何限制,只要喜歡就可以開始挑戰,完全沒有先解過幾星才能玩的問題可說是相當不錯;每個大關卡中也有大量的小關卡可以挑戰,對於喜歡挑戰各式各樣關卡或喜歡跳著關卡玩的玩家來說很方便。


小關卡上面的數字代表這個關卡最多有幾格要玩家猜


有些關卡不到最後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圖案

  關卡最低為 10 X 10 的大小,最多為 30 X 30 的大小讓玩家挑戰,遊戲關卡有些非常有挑戰性,玩起來可能會耗費不少時間,建議一定要妥善的使用三種按鈕來分辨才不會導致混在一起最後得整個關卡重新來過的困擾,最棒的是如果玩家中途有事情無法挑戰,直接回到上一頁也會幫玩家暫存記錄,玩全沒有重玩關卡的問題。


就算沒破完關卡中途離開,也可以看到當時的進度


遲遲沒有拼出最後的圖片又一直搞混時,就可能會重來好幾次

  《No2g: Nonogram Griddlers》玩起來算是很殺時間且還可以達到動腦的效果可說是相當不錯,可惜的就是有些關卡實在太刁鑽,猜片面的圖片很難看出所以然,關卡大小越小格子越難點也是遊戲的一個小問題;較煩的是遊戲中的廣告真的很多(每過一關就會跳出來一次),如果想要杜絕廣告建議把網路關掉之後再進行挑戰。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