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是否想過那些所謂的「英雄」們齊聚一堂的感覺?《漫威: 英雄戰爭》讓你可以和眾英雄一起打擊罪惡,也有可能讓本來是反派的敵人加入己方一同奮鬥,角色以卡牌的方式呈現,玩家除了用抽的之外還可以透過收及碎片的方式兌換更多稀有英雄唷。


正反派的鬥爭永無止盡


正派、反派在戰鬥前少不了互相叫囂的過程

  遊戲中的戰鬥會自動進行,玩家只要設定好上場角色就可以開始對決,隨著等級提升玩家可以派出更多的英雄闖關;遊戲會根據玩家選擇的主角來影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那個角色一定會跟自己的角色有關聯且能觸發情感關係(必為四星),若要刷首抽的玩家可別弄錯囉。


玩家可選擇其中一個角色來開始遊戲


首次抽到的角色一定可以觸發情感關係

  玩家在抽角色的時候建議多存點金幣抽 300 金幣的卡片,100 金幣的卡片看看就好,除非運氣好到讓人忌妒,否則別太期望在 100 金幣的卡夾中得到好東西;遊戲一開始只有闖關(手動攻擊/自動攻擊)可選用,挑戰成功的關卡則可跳過過程省略不少時間,而每個關卡都有每日挑戰次數上限,用光後還想挑戰就只能花金幣補充或等待隔天囉,每個關卡都需要耗費一定的體力(PK 對決則會耗費精力)都會隨著時間補充給玩加,若不想花太多時間等待也別錯過每天三個時段免費補體力的咖啡唷。


只有打贏過的關卡才能使用「跳過」的功能


英雄模式的獎勵比劇情模式好很多

  卡片的強化除了用其他卡片當肥料強化之外,玩家也可以使用能量強化,能量可以透過通關的方式取得,玩家不用再煩惱卡片不夠用的問題,只要專心累積能量即可,多的普通卡片不妨賣掉換點錢(銀幣),畢竟強化可是很花錢的!另外裝備類的物品也可以強化,和卡片不一樣的是只需要耗費銀幣,想要強化角色?多多賺錢吧。


人物和武器、裝備等物品的強化需求物品不太一樣

  當玩家開啟對決系統後,玩家就可以和其他玩家來場 PK 賽囉,分別為:超能力大戰(可得裝備)、收集設計圖(收齊後可製作特定物品)、驚奇競技場(和其他玩家 PK)等,讓玩家在和 NPC 戰鬥之外還有其他的選擇,也讓喜歡玩 PK 的玩家有更多的樂趣。


喜歡 PK 的玩家也有更多的選擇

  《漫威: 英雄戰爭》推出連攜玩法讓玩家在戰鬥中有更多的變化,也將可能因為玩家的操作而影響戰局,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別忘了要好好的強化自己的角色和裝備,讓人物能夠跟上進度才不會屢戰屢敗,對於不想花太多時間操作的玩家也可以選擇自動模式偷懶唷,想和英雄們一起冒險、打擊罪惡就快來加入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