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BOOST BEAST》是款畫面可愛的益智休閒類遊戲,玩家不用拿著槍去面對那些噁心到不行的殭屍,只要透過消除的方式喚出動物就可以消滅殭屍,但這些殭屍也不是省油的燈,想要擊退它們還得達成特定條件才行,想要順利通關除了要多動腦之外還得有些運氣。


即使是 Boss 也是以逗趣的造型呈現

  遊戲以三消的方式呈現給玩家,玩家每回合都只能夠更換一個動物方塊的位置,動物方塊必須讓三個或三個以上連線才能消除(並讓動物上場對抗殭屍),關卡中的殭屍若有顏色就得使用同色的動物才能成功消滅它們(畫面也會提示玩家需要消除什麼動物才有用),若為灰色的殭屍則是任一屬性的動物都可以消滅它們。


寶石不易取得,與其用來復活還不如重打一次關卡

  若殭屍碰到玩家舉旗的角色就會判定挑戰失敗(分數不足一顆星也會失敗),挑戰失敗後就會扣除一顆愛心(每 30 分鐘會恢復一顆,最多可累積 5 顆),也可以登入 Facebook 邀請好友一起玩,互贈愛心,玩家只要通關就不會扣除星星,如果想要更新最高紀錄只要努力通關就可以一直玩下去並刷新紀錄囉。


灰色的殭屍任一屬性的動物都能消滅它們(Boss 則可以扣血)


只有同色的動物能造成傷害,若有其他顏色的動物上場則會直接被殺掉

  此外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使用特殊道具(角色)輔助玩家,使用後角色都會進入冷卻,想要再次使用就必須等待冷卻恢復(或耗費鑽石購買角色次數),分為:分數天使(通關後分數多 20%)、錢幣天使(打敗殭屍後會掉落金幣)、炸彈爺爺(會給予玩家一個炸彈)等,錢幣天使和分數天使若在同一場戰鬥中使用則會替蓋掉對方的功能,可別傻傻的以為效果會堆疊唷。


錢幣天使在關卡中會直接套用效果,越早叫出來越有用


分數天使會直接增加 20% 分數,但無法和錢幣天使的效果堆疊


在關卡中使用後會進入冷卻時間倒數,想要再用只能用鑽石購買囉

  過關後的評價星星有用嗎?答案是:有用,當玩家通關一個區域想要進入下個區域時就得用星星才能開啟通往下個區域的門,因此還是得耗費一些時間去更新最高分並收集星星;如果玩家在通關的時候場面上有一些特殊道具也會自動啟用,想要拼一下評價分數不妨利用這個方式拉分。


即將進入新區域,你準備好了嗎?


闖關時可別急著用掉道具呀,搞不好那會成為你拉高分數的依據

  《BOOST BEAST》算是不錯消磨時間的遊戲,如果不喜歡連接 Facebook 的玩家也可直接進行遊戲,不過這樣就不能拿免費愛心了,玩家可以考慮一下情況再連接;遊戲玩法雖然簡單且沒有時間限制,玩家可以慢慢思考要怎麼消除才能通關,比起同類型的遊戲還多了些不同的變化,讓喜歡三消遊戲的你有更多不同的體驗。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