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阿伯電車》是款可愛的休閒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充滿愛心的列車服務員,你的目標就是把那些路過的各種阿伯(有些關卡是可愛的女生)推上車,努力的推啊、擠啊,看來想要成為優秀的車站人員也不是那麼輕鬆就能達成的目標。


看看這個滿是阿伯的可怕車廂!

  每次進入關卡時都會告知玩家此次的過關目標,玩家必須在時間內達成指定目標否則就會挑戰失敗,玩法相當簡單,玩家只要把那些出現的阿伯們用拖曳的方式丟進車廂就可以囉!當玩家同時拖曳多個相同的阿伯進入車廂的時候還可以得到連擊效果唷!隨著關卡的進展可能還會出現一些妨礙者,也要把那些造成別人困擾的傢伙弄出車廂才行。


只要堆滿一個車廂(約超過 60 人)就可以更換到空的車廂


將同樣的兩個阿伯拖曳到車廂內就能連擊

  玩家挑戰的關卡是以「路線」為主,想要前進別的地區也得先把之前的地區完成才行,進入關卡之前玩家也可以使用道具輔助(用光不會自動補充,必須用儲值的錢包幣購買),建議把這些東西留在比較難通關的關卡使用;關卡最好要以三星的評價通關,畢竟玩家的稱號就是以得到的星星更替,想要更好聽的稱號還得多努力,每次挑戰關卡都需要耗費一顆心(每 10 分鐘會補給玩家一顆),最多可累積 7 顆。


換個角度想,這也算是一種肯定


道具可別用的太兇,價格可不便宜呢!


關卡結束時都會自動拍一張最後的照片讓玩家欣賞

  隨著關卡的進展,玩家將可能會遇到更多各式各樣的乘客,這些乘客都會紀錄在圖鑑中讓玩家查閱,除了可以看到乘客的詳細資訊之外,玩家還可以看到自己到底「招待」過多少這種乘客,此外只要累積足夠的數量還可以得到額外的錢包幣唷。


詳細介紹做的也算用心


幸好乘客中也有女性,只有滿滿的大叔也太哀傷啦

  《阿伯電車》玩起來還蠻打發時間,玩法會隨著關卡越來越多樣化,除了一般的乘客阿伯之外,也有一些稀有的阿伯,出現後可別錯放他們離去唷!當玩家通關所有地區之後還可以打開夜間模式,將有更難的關卡等著你來挑戰,現在快來一起把那些阿伯推上車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