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啊,頭髮!神仙的生髮之道》(中文暫譯,原名:おお髪よ!-神さま育毛ゲーム-)是款兼具休閒和養成類型的遊戲,在天神的最後一根頭髮也脫離了頭皮之後讓祂感到絕望,祂想到了一個方式,祂決定降下神雷奪取那些人們的頭髮並將其頭髮轉移到自己的身上,這個天神為了自己的頭髮開始了不一樣的生髮方式。


這一切都是為了頭髮!


這個變化未免也太誇張了些

  玩家的目標很簡單,就是操控上面的神來使用各種法術殺掉下面出現的人類,就可以奪走他們的頭髮、讓他們昇天並且得到錢,錢是用來升級神的攻擊(還有其他招式)的依據,而頭髮的數量則是神升級的經驗值,當神收集的頭髮數量(經驗值)滿後就會讓神進化並改變造型。


雖然說終於有頭髮了是很好,但這些造型似乎有點奇怪?


既然是神就不要用一副死不瞑目的樣子出現啊!


人們都會從最左方開始出現,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收集頭髮

  隨著玩家累積金幣就可以升級或購買天神的「技能」,隨著玩家升級技能之後技能的範圍變大(同時要求的錢也會變多);一開始建議玩家可以先升級「落雷」,因為那是唯一不需要玩家耗費 MP 就能使用的攻擊,範圍變大之後就能很輕鬆的收集頭髮囉!至於其他技能可考慮隕石、龍捲風等,突風和豪雪很少會用到,之後若學到地震也能輕鬆不少。


學習技能的費用會越來越高


每次使用技能都要耗費 MP 量(會隨著時間自動恢復)


豪雪會讓人們的移動速度變慢,同時也會影響到後面增加「人」出現的速度

  遊戲中也有提供所謂的「FEVER」時間,不過這個可不是用人數來累積的唷,每蒐集一段時間畫面中都可能出現帶著「怨氣」(身旁會散發黑暗能量)的人,只要點擊他就可以進入大量出現人類的 FEVER 時間,時間內畫面會改變,且人們的數量會大幅增加,點擊 COMBO 高了金錢也會多上不少,可得好好把握機會別錯放任何一個人囉!


終於等到你了


FEVER 時間除了大量金錢外,還有機會讓你的天神快速累積經驗

  《啊,頭髮!神仙的生髮之道》以簡單輕鬆的方式呈現給玩家,多變的天神造型和圖鑑、成就收集等都是讓人忍不住一直玩下去的理由,且遊戲中也有內建拍照功能,讓玩家隨時都能拍下自己的遊戲記錄可說是相當方便,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