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力時代》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村中的普通男子(或女子),在你撿到不明結晶、遇到精靈之後你的未來被改變,隨著玩家的選擇的答案將會影響到部分角色的看法相當有趣;遊戲中許多系統都必須滿足部分條件(到達一定等級或通過部分關卡)才會開啟,等級越高、通關越多的玩家將有更齊全的遊戲功能可用。


選擇性別只會影響到出場主角的外觀,角色技能共通沒有其他變化


後面的關卡除了簡單難度要通關之外,還得累積固定星數才能進入

  當玩家選擇關卡開始戰鬥後(會扣除一定體力,除等待時間恢復之外還可用中午或晚上的免費體力補充)就會自動進入戰鬥,一開始只會自動使用角色技能和普通攻擊,隨著等級提高還會自動使用符文戰鬥,玩家完全不用擔心戰鬥問題;相對的也因此玩家必須非常注意角色等級、裝備等級和角色間的組合,有一同出場(或安排在小夥伴內)就可以套用角色組合增強威力,角色裝備特定物品也能增強實力唷。


和一般角色不同,主角是無法替換下場的存在


放在小夥伴之內的角色不會跟著上場,但是會套用到角色組合


覺醒是強化等級之外,最快提升實力的方式


角色可覺醒,裝備則可透過突破的方式大量增強能力


主角雖然無法與任何角色做搭配,卻有相當多的裝備搭配可增強實力

  雖然角色之間的組合可以增加部份能力,不過玩家還是得注意敵人的特性才不會戰敗,例如:部分敵人會繞到後方直接打後面的角色、部分敵人會放毒等,另外也有屬性之間的相剋,玩家只要妥善的安排角色將能更輕鬆通關;此外符文是遊戲中玩家能在戰場上控制的最大變數,累積一定數量的符文之塵可升級符文,讓你的符文擁有更強大的能力,至於獲得新符文除了特定條件之外,還得耗費一些指定材料,可不是想要就能有的唷。


每次使用符文都會有獨特的動畫跳出來(之後可隱藏符文動畫)


想獲得新符文效果,還必須去收集特定材料


符文升級到一定的等級之後就必須搭配特定材料才能升級

  玩家除了在關卡的「簡單」難度中會看到劇情之外,其他的難度都不會再出現劇情干擾玩家,當玩家解鎖精英關卡後將能挑戰更強悍的 Boss 並有機會取得更多的獎勵,可惜的是每天只能刷一次,但對於不課金儲值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刷裝關卡;另外還有虛空幻境、魔力之塔、深淵魔窟等區域讓玩家獲得其他的獎勵,對於喜歡 PK 的玩家來說也有競技場可玩,不會讓玩家覺得每天除了副本之外就沒有其他選擇那麼枯燥。


只有第一次進入關卡時會跳出劇情


虛空幻境只有再打贏指定玩家後才能領取獎勵


虛空商店中可用虛空碎片購買角色碎片,想要集齊稀有角色不是夢


每天都只能打一次的深淵魔窟,內有大量資源可別放過


精英關卡可得獎勵更加豐富,同時難度也更高

  《魔力時代》中有許多活動可讓玩家參與,不會覺得每天都只有關卡那麼枯燥無聊,等玩家闖到一定關卡之後還可以開啟掃蕩功能(限挑戰且打贏過的關卡才能用),不用一直看著那些討厭的戰鬥過程浪費時間;較可惜的是不是所有角色都能抽到,很多角色都必須透過其他途徑才能取得,對於想要湊齊角色組合效果的玩家來說相當不便,還得浪費掉不少時間才能得到想要的效果。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