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方賽跑》(Running Strike)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遊戲結合了多人競技和跑酷的概念,玩家要和其他玩家賽跑角逐名次,不一樣的是這個競賽不在是永無止境的向前狂奔了,在前方的最末端有個終點,只要跑到那邊就可以結束這輪競賽囉。


不論選擇哪個主角,另一個在之後都可以解鎖取得

  玩家只要設定好角色點擊右下角的 GO 就可以開始競賽,系統會自動配對其餘的三名選手,比賽沒有任何體力上的限制,玩家只要開心就可以不斷的玩下去,奔跑過程中可別忘了收集金幣和金星囉;操控方式相當簡單,左下角在玩家取得魔方後就會出現技能(最多可累積兩樣),右下角為跳躍鈕,點一下為小跳、點兩下為二段跳,只要抓對時機將能輕鬆避開各種障礙。


只要取得魔方就可以得到一種隨機技能

  過程中玩家取得的道具只有部分可以用在自己身上,其他大部分都是用來陷害對手的東西,大概有斧頭、箭矢(用來丟前面的對手)、噴火器(消除部分障礙)、加速、墨水瓶(遮掩敵人的視線)等,反正道具放著拿到新的魔方也沒有用,只要有多就就直接用掉吧;此外有時前方也會出現一些有益的機關(可以幫玩家加速前進),或者陷阱(撞上就會被卡住一下)等,可以看情況避開或者利用它們。


被遮掩視線的時候撞上機關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出現了障礙品!要多小心


綠色的加速輸送帶出現啦!紅色的就是反方向的減速


碰上障礙就會減低速度

  除了一開始附給玩家的主要角色之外其他角色都只需要花費金幣就可以解鎖,相對的玩家也可以耗費金幣提升角色等級,角色等級越高基本數值也會累加,想要提升角色的基本能力就要靠這個方式囉;另外玩家也可以透過配戴精靈蛋的精靈來輔助比賽,可以依照精靈的類型增加不同的功能(分為普通精靈和優質精靈),只可惜此為消耗品(抽到的時候會隨機附給玩家多隻同種精靈),玩家若想要一直擁有精靈的協助可得多加把勁賺錢。


每種精靈都有不同的能力


抽到的精靈會出現在精靈庫中等待玩家選用


角色經過強化便能得到更好的基本數值


其他角色只要使用金幣就能購買解鎖

  此外遊戲中最有趣的就是幫人物換裝囉,雖然這些裝備並沒有任何特殊功效,不過打扮自己的人物總是讓人開心的事情,可惜的是部份好看的裝備都需要用魔方(現金幣)購買,對於無課金的玩家來說也僅止於看看就好的部分囉。


相同髮型,不同髮色有部分只能用魔方購買


對於沒有魔方的玩家來說,部份感覺較好看的裝備只能看看就好


永不退流行的貓耳也不例外的出現囉

  《魔方賽跑》算是還不錯打發時間、舒壓的遊戲,尤其是可以用東西陷害附近的競賽者還沒有任何壓力更是讓人愉悅,對於喜歡和其他玩家互動的玩家來說更是個好選擇;較可惜的是每次競賽都只會入手些微的金幣,對於喜歡收集造型或想要升級的玩家來說,必須花上不少時間才能達成目標了。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