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追光者》(Pursuit of Light)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被困在夢境中的女子,黑暗中月亮和星星的光芒指引著你前進,或許這是能成功離開夢境的關鍵;過程中沒有複雜的步驟,只需要玩家擁有足夠的反應力就能輕鬆通關,此遊戲不像某些遊戲跟整人似的一樣需要 100% 精確才能過關,關卡長度也不算太長,沒意外在短時間內就可以過關,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安全走到最末端就能過關


只要在邁出這一步就能離開這個夢

  遊戲方式相單簡單,角色前方的地面有月亮或星星的圖案,只要對應左下角(月亮)和右下角(星星)的按鈕點擊就可以前進,弄錯的時候人物就會被消滅,此關卡會判定挑戰失敗得重新來過;當玩家踏入擁有圖案的地板之後第面的圖案就會消失,玩家的人物無法向後退,而後方會隨著時間過去導致地面下降消失,是否能夠成功逃離呢?就得看玩家的手段囉。


當黑暗侵蝕後地面就會變黑且消失

  隨著玩家的關卡進行會有許多不同的變化,同時也可能出現一些陷阱與障礙,由於能操控的只有星星、月亮的跳躍按鈕,此時玩家就得學著如何抓住機會躲避障礙,從一開始的地面尖刺(會自動收縮)、上方會升降的陷阱等,後面會射來暗箭、更甚至會有斷崖阻止玩家的判斷;除了這些意外都得小心之外,還甚至有一些關卡必須等待路沒了才能抵達、或者是利用機關才能通行,可說有相當多變化。


有些關卡不僅要前進,還得等路消失才能通關


各種陷阱在關卡中層出不窮,越後面的關卡越有挑戰性


某些機關只要角色踏上去就會自動發動


好大的斷崖,但不用擔心,人物會跳過去

  《追光者》的每個關卡都是一個嶄新的夢境,夢境中雖然玩法變化不大,卻得有一定的專注力才能通關,遊戲時沒有時間限制,卻可能會因為速度太慢而挑戰失敗,好在可以隨時暫停遊戲,不用擔心突然有事要忙而只得放棄;更棒的是遊戲中沒有任何廣告且隨時都能玩,就算沒有網路也能輕鬆打發時間。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