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對於路上看到的情侶放閃總是感到氣憤?對於那些總是不看地點大放閃光的傢伙看不順眼?《爆炸吧!現充》(中文暫譯,原名:リア充爆発しろ!/Mischief To Couple)或許就是你最棒的選擇!你將扮演一名單身三十年、沒工作又沒朋友的孤獨男子,你發自內心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似乎是上天感受到你的覺悟,你遇到了一名仙人,開始了淨化人間的過程。


人生將從這一刻開始成功逆轉

  該怎麼樣淨化人間呢?神會帶著你前往需要淨化的場所,一開始會出現兩個正在親熱的人,你的目標就是收集能量並破壞他們囉!能量的收集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正在畫面中閒晃的情侶們就可以將其吸入黑洞,達到一定能量後按下按鈕就能在現實中破壞那些光然放閃的傢伙;如果覺得那些情侶出來的速度很慢,也可點擊左下角的 HEY 累積能量,當能量滿後就能呼叫更多的情侶出來吸入黑洞囉。


把這些討人厭的情侶通通稀入黑洞吧!


看我的淨化世界


淨化時主角也會有對白出現


當畫面沒有情侶時就能按下 HEY 按鈕累積能量呼叫情侶

  每當玩家淨化完一個區域之後,咱們的主角就會得到一個造型小卡,同時主角的身上也會跟著豐富起來,或許破壞之外就是收集這些小卡和看著主角改變為最大的樂趣吧;另外玩家在畫面最下面可選擇 Stage(切換場景或重新回顧劇情)、Mischief(把情侶能量吸入黑洞)、Starus(查看目前收集到的圖鑑和目前的主角造型等)三種不同的功能可用。


彩色的人物為玩家此次收集到的小卡角色


灰白色的角色則代表這次玩家的主角造型變化


終於來到結局了!結果到底會如何?

  遊戲中只要通過 10 個關卡就可以進入結局選擇,遊戲中提供三種結局讓玩家挑戰,只是每次結局後都得重新來過,雖然又可以破壞那些情侶感覺有些爽,但連圖鑑都會跟著消失掉讓人有點遺憾;《爆炸吧!現充》沒有討厭的廣告會跳出來,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玩,心情不好、壓力大時用來打消各種怨氣算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