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幫助主角(可無限拉長身體的臘腸狗)不斷向前,前進時別忘了收集前方出現的綠寶石,這將是你更替下個復活點時的必要物品;過程中除了不能碰到障礙、陷阱之外,還得小心不要撞上自己的身體唷。


小心!別撞到自己的身體呀

  遊戲玩法很簡單,玩家只要往上、下、左、右四個方向滑動就能讓臘腸狗移動,只是移動的可只有臘腸狗的上半個身體而已,直到臘腸狗的上半身碰到另一方可降落的地板才會整個移過去,過程可說是相當的奇妙;最特別的地方是玩家的臘腸狗除了前進之外還可以往後縮回去(只要往反方向移動即可),大大的提升了可能生存下去的機會。


不滿意行進方向?還可以往回撤、縮短身體

  障礙和陷阱都是這個遊戲中干擾玩家前進的設置,例如:電、飛刀、鋸刀等,而有些地方無法讓臘腸狗降落(附近還會有一些機關),必須抓好時機才不會出意外;遊戲中沒有提供暫存點和失敗次數,若玩家不慎碰到其中一種意外就得從上一個記錄點重新來過,記錄點必須耗費途中收集到的綠寶石才能更改,可別每站都更改記錄點呀,否則當你需要用到綠寶石的時候數量絕對會不夠。


每個區域要求的綠寶石數量都不大一樣


鑲了鐵的區域無法讓臘腸狗順利降落

  此外關卡中也有一些水管、機關等要玩家解謎才能通過,玩這個遊戲並不是光靠反應就能輕鬆往後,水管的前、後接口並不一致,通過的時候務必要多小心注意,才不會因此撞上後方的陷阱;另外有些地方必須要有鑰匙才能通過,要是碰上可別忘了在前方找一下遺落的鑰匙唷。


末關有陷阱出沒,一個不小心就會撞上重來


拿到鑰匙才能解開機關往後繼續冒險


如果在後面記錄復活點又重新來過,某些通往前面關卡的路會被鎖住,務必要記得先把綠寶石拿光

  《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玩起來不難,只是有些陷阱設計的相當刁鑽,一個不小心就會導致重新來過,因此努力存綠寶石刷新記錄點是非常必要的事情;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都能可以玩(沒網路的情況下可避免廣告出現),但必須小心中途退出(就算有到新的關卡處)也會回到之前的記錄點,想要保持進度並離開遊戲只能靠更改記錄點的方式而已。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