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anda TD》是款塔防類型的遊戲,和其他遊戲較為不同的地方是此遊戲每個關卡都只有提供特定的塔讓玩家使用,且場景中的很多擺設都可以透過塔破壞掉而拿到更多的獎賞;只要獲勝就可以不斷挑戰關卡(重複亦可,最多提供 5 次失敗機會),對於喜歡塔防遊戲的玩家來說更是不錯的選擇。
  ※此遊戲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圍繞在關卡四周的障礙都是可以破壞得分或拿獎勵的東西唷

  遊戲玩法和一般塔防遊戲差不多,玩家只要擊倒敵人就可以得到金幣,這些金幣就是你用來升級應敵裝置和新增裝置的主要依據,隨著塔的等級高了也會要求更多的資金,由於每個關卡提供的塔都不大一樣,玩家必須做出最合理的搭配才不會戰敗、右上方的功能鈕可讓玩家控制敵人的速度和出場輪替次數;挑戰失敗倒沒有太多不同,只要玩家最後方終點的竹筍遭到敵人攻擊,血量歸零就會判定為失敗,同時也會扣除一片幸運草,用光之後就只能靜待恢復囉。


只要這個竹筍的血量歸零,遊戲就結束囉


清除某些障礙就可以得到一些額外的獎賞

  玩家的主角熊貓也可以升級,每次過關後都可以得到一定數量的小熊餅乾,只要使用這些小熊餅乾就能升級囉,只是每次過關得到的數量都不多,想要購買或升級人物還必須要有一些耐心;關卡提供 3 種難度讓玩家挑戰,只有打贏新的難度才能獲得星級評價而非玩家打的不夠好。


首次通關後才會獲得一顆星級評價,而非玩家玩的太糟糕

  由於不需要煩惱這次會有哪些塔可用,也不用額外花錢購買,因此玩家得到的小熊餅乾基本上只要花在小熊和竹筍塔的身上就可以囉,至於關卡中的塔則只需要賺取關卡中的金幣就可以升級,可說是方便多多;雖說如此,想要得到新的或升級威力更好的小熊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只要升級小熊就可獲得更強大的能力


關卡中還有很多塔等著玩家提升等級呢


開始之前會讓玩家確認要用哪隻小熊開始遊戲(還有調整難度)


竹筍塔必須升級才會有更多的血

  《Panda TD》關卡中因為塔的種類有限,想要清空整個關卡並通關並不是很簡單的事情(不清空的難度較低),就看玩家有沒有那個雄心壯志囉,更讓人意外的是小熊還可花錢改變所在位置,更方便玩家調整應戰;另外遊戲中有許多討厭的内購選項會跳出來,不要傻傻的看到任何物品都按確定購買或確定升級,否則可能會多出一些意外的帳單哦,建議遊戲前一定要記得把自動付款的部分取消,才不會發生意外。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