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r Jump》是款訓練你反應能力的休閒遊戲,遊戲目前推出 12 個關卡讓玩家挑戰,玩法也相當簡單,不過因為遊戲中沒有任何的「失敗」機會,只要碰觸到任何障礙就會判定闖關失敗,因此遊戲前必須做好可能會不斷失敗的心理準備,或許可用來訓練一下耐心?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只有完整通關才能解鎖後面的關卡,除了直接購買之外無法跳著玩

  玩家操控的方塊人會不斷的往前(向右)衝刺,只要點擊畫面就可讓方塊人跳躍,操作只有點擊(小跳躍)、壓住畫面(大跳躍),你的目標是操控你的方塊人避開前方的各種障礙,隨著關卡的進展會有更多不同樣式的障礙出現、有些甚至要玩家多次操作才行;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失敗次數可用,玩家只要讓方塊人撞上任何一個障礙或掉到深淵中就會結束遊戲,大大提升了過關的難度。


簡單的操作方式就能遊戲


沒有失敗機會,不能碰觸到任何障礙


到達終點後會告知玩家此次挑戰的結果

  挑戰此遊戲時非常需要有耐心,玩家甚至要有不斷失敗的心理準備,當玩家失敗之後系統會在死亡地點畫出界線,讓玩家能夠明白了解這次挑戰是否有超過之前的記錄,如果是全新沒挑戰過的關卡則沒有此設定;由於遊戲步調並不慢,玩遊戲的時候一定要集中精神才不會失敗連連。


若有出現新的障礙,就會在進入關卡前告知玩家


差一些就能突破紀錄了,真是讓人遺憾

  《Mr Jump》操控方式並不難,但相當需要判斷力和反應力還有耐心,想要過關除了運氣好之外則可能會失敗個十幾、二十次都很有可能,如果沒有足夠耐心重複挑戰或許連第一關都過不了;好在關卡的內容並不會變化,只要玩家抓準規律就將有機會輕鬆通關,較可惜的是只要失敗一定次數就會跳出討厭的廣告(開飛航模式也會跳出來),如果不想被廣告干擾就只能完整關掉網路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