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地城獵手5》(Dungeon Hunter 5/ダーククエスト5)是款動作類型的遊戲,此次遊戲的劇情仍接續前作,國王為了抵抗惡魔入侵而死去,王國沒有繼承人而亂,你將扮演只為錢而戰的賞金獵人;遊戲中提供五種不同的職業讓玩家選用,只要取個喜歡的暱稱就可以開始遊戲囉。


五種不同的職業都有各自的特色


一切的悲劇就是從這女人開始

  關卡為副本制度,玩家每次挑戰關卡都必須耗費能量,當能量用光之後就無法繼續挑戰囉!關卡開始前可看到和此次任務相關的劇情(重新挑戰之前闖關過的關卡則無影響),如果不喜歡看劇情也可以略過不看;每當玩家玩成任務後就會解後面的難度,將有更強大的敵人會出現,並也有更豐富的獎勵可拿,由於遊戲無法更改視角,因此在經過某些地方的時候會被擋住,感覺較不方便。


帶上盟友一同出戰吧!


任務相關的劇情不強制玩家一定要看完,也可以中途略過


有些地方會被建築物遮住視線

  遊戲採用虛擬按鍵讓玩家操控角色,左下為方向鍵、右下為攻擊和技能鍵,關卡中的怪物只要打死就有機會掉落武器、裝備、金幣等物品,當玩家打敗 Boss 後也有機會出現寶箱,打破之後當然也有獎勵可拿囉;角色只要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刷新技能可用次數(有累積上限),想要在打王時有比較多技能可用就別忘了留一下技能,過關後那些裝備都別忘了看一下是否能讓角色替換上,畢竟那也是很重要的輔助之一。


每次得到新道具都會額外顯示給玩家查閱


不僅玩家的角色會使用技能,敵人也會施展技能

  除了從關卡中取得更強悍的裝備、武器等,也可透過融合的方式增強裝備能力,不過每種裝備都有融合等級的上限,再怎麼強悍的低等裝還是不會贏過高等裝,因此建議投資一把武器道一定程度之後就把剩下的資源留著等待下一把更強悍的出現吧。


把不需用道的裝備拿來融合,打造一件好用又強悍裝備吧

  《地城獵手5》升級起來速度並不會太快,玩家要透過重複刷關的方式取得經驗才比較容易升級,同時也可透過此方式刷金幣和裝備(用不到也可賣掉);遊戲中的 IOS 和 Android 版本的伺服器沒有共通,要找朋友一起同樂之前要注意是否有裝置差異的問題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