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曾經的櫻木花道是否讓你印象深刻?《灌籃高手》(男兒當入樽)現在也可以在裝置上懷念一下囉,不論是可愛的赤木晴子、帥氣的流川楓、自甘墮落的三井壽等,你都有機會在遊戲中入手,更甚至是把其他學校的強者球員放入自己的隊伍都有機會辦到,或許還能讓你省掉過去覺得「如果這時有誰就好了」的遺憾呢。


這誤會可大了


這一幕是否曾讓你印象深刻?

  遊戲操作方式很簡單,玩家派隊伍出場後只要人物的頭示亮了之後點擊後就可以發動人物的技能,如果看到對手使用技能也可以用此方法阻擋對手的攻擊,看似簡單玩起來也有一定的難度;遊戲過程也會看到許多動畫中的熟悉場景(發動技能也會),如果真的想偷懶也可以考慮右下角的「跳過」功能讓遊戲自動戰鬥,每次入場前都會告訴玩家現在的劇情進展到哪,同時也可熟悉一下曾經已經遺忘的劇情。


這些劇情是否勾起了你曾經的回憶


每個關卡每天都有特定的挑戰次數,超過就不能再挑戰了


人物(不論敵我)使用技能會出現獨自的特寫


同時發動技能就可以攔截對方


右下角的跳過可讓你直接看到結果(但也可能會打輸)

  此類遊戲當然也少不了角色收集跟強化囉,部分角色的碎片可以從關卡中取得,想要得到一些特殊角色可以透過重複刷關的方式取得,雖然收集碎片的時間會比較久,但總比抽不到還來的好吧!角色可透過合成其他的角色升級,想要提升隊員的威力還得多刷一些肥料人物啊。


想提升人物的等級,必須在關卡中多打一些沒用的角色來備用


只有特定關卡會掉落特定的角色碎片


太偷懶也可能戰敗呀,雖然大多數的可能性是自己的隊員等級太低


關卡中掉落的裝備可以給球員穿上提升能力

  除了主線劇情之外,遊戲當然也少不了活動關卡囉,對於喜歡四處收集人物或物品的玩家來說更是不可缺少的一環,另外精英關卡中可遇到更強大的對手,可別小看他們囉。


精英關卡必須通過一定的基本劇情才能開啟

  《灌籃高手》玩起來也是有一定的趣味性,角色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免費抽取一次,不想花錢抽的玩家可以多等幾天使用免費抽,過程中也可輕鬆得到多種角色的碎片,在收集人物方面其實沒有那麼辛苦;較麻煩的地方是升級角色的方面,必須多刷關卡刷一些肥料角色才能快速提升角色等級,也才能早點讓你稱霸全國。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