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onster Busters》是款可愛的消除遊戲,主角的好友薑餅人被魔王給抓走了,為了救出好友,主角決定動身前往魔王所在地,可是魔王到底在哪呢?好不容易進入了魔王的古堡,才發現古堡非常的大,不知道朋友到底被關在哪,只好一路掃過去,剷平那些擋路的傢伙了。


每個關卡都有固定的目標,得達成才能通關

  遊戲玩法相當簡單,玩家必須在步驟內完成指定任務,例如:消除一定數量的某些怪物、將某些物品從關卡內解放出來、得到特定分數等,隨著關卡越往後,要求和變化就會越多,甚至可能會出沒大魔王,你必須消滅他才能救出朋友們;玩家一次只能左右或上下交換一組怪物消除,四顆、五顆同時消除都能觸發不同的效果,而兩顆不同效能的兩種道具交換位置則能得到更強大的功能,如果有大魔王出現的時候則必須消除大魔王身邊的怪物才能攻擊到他,當 Boss 的血量歸零才算過關唷。


要攻擊大魔王,必須在他鄰近的位置消除怪物才行


兩種不同的道具交換位置消除,可得到更強悍的效果


也有炸彈類的道具可用

  當玩家挑戰一定數量的關卡後就可以在古堡內發現寶箱,打開當然也有獎勵可拿囉!相同的古堡內也有怪物出沒,點擊怪物可讓主角前去擊敗它,打贏後可能會什麼都沒發生,也可能得到金幣,或者是被炸到(沒有傷害);每過一小段時間就會生出怪物(但不會生出寶箱),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碰碰運氣。


打開寶箱可以隨機得到輔助道具


不管走到哪層,附近都會出沒怪物

  遊戲當然也可以連接 Facebook 和朋友同樂,玩家還可跟朋友互送愛心,互相查看挑戰進度,對於喜歡找朋友一起玩遊戲的玩家來說這算是相當不錯的便利功能,只是對於不喜歡連接 Facebook 的玩家來說,無法直接在遊戲裡加其他玩家為好友,沒辦法額外得到愛心可用相當討厭。


除了連接 Facebook 之外,沒辦法用其他的途徑增加好友

  當玩家成功挑戰關卡的時候不會扣除玩家擁有的愛心,當玩家挑戰失敗才會扣除,也就是說玩家每次遊戲最多只能有 5 次失敗機會,若還想要玩就得使用從朋友那邊得來的愛心,或者用金幣(或現金)購買愛心補充囉,還算好的一點就是至少還能用金幣買愛心。


只要金幣足夠,就能購買虛寶補充
   
  《Monster Busters》玩起來還算殺時間,可愛的介面讓玩家不會太容易感到視覺疲勞,打怪物還有機會額外得到金幣,讓玩家有額外的驚喜;只是有時後過關需要一些運氣,玩家如果運氣不好都沒碰到天降消除,很可能就會因此挑戰失敗。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