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成語大挑戰 (繁體版)》是款考驗你語文能力的遊戲,市面上也有許多相同類型的遊戲讓玩家挑戰,由於有一些圖畫並不如想像中的明顯(或許是自己的問題),難度可比想像中的還要高些,對於喜歡此類型遊戲的玩家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找出正確的答案吧!

  遊戲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下方的字就可以作答,如果想要更改則點擊方框中已經作答的字就可以調整,只要答對就可以直接通過關卡;答對問題後就可以看到此成語的典故和出處,還可得到過關獎勵的元寶,可說是一舉多得呢。


有些答案沒有這麼簡單就能猜出,必須還要想一下


猜對後會告訴玩家相關典故


有些答案總是很輕易就能看出來

  此類遊戲當然少不了提示功能囉,像是提示(可以幫玩家自動從下方補上正確答案中的一個字)、消去(從眾多答案中刪去一個錯誤的答案)、換題(直接略過此題)等功能,每個功能所需耗費的元寶數量也不大一樣,此功能不能太常用,用光元寶後又沒有從關卡內補充就只能儲值囉。


三種輔助功能雖好用,卻不能常用呀

  遊戲每 20 個關卡為一頁,只要過關後系統會自動幫玩家紀錄目前最新的進度,下次開遊戲會自動幫玩家跳到目前的進度,不用玩家手動翻頁,目前提供高達 620 個問題要讓玩家猜,如果不偷看網路上的解答可得花上不少的時間才能走到最後呢。


看來還有非常多的答案需要努力找出來

  《成語大挑戰 (繁體版)》沒有討厭的廣告干擾,並且有無網路都可進行遊戲,玩家隨時隨地都可以開遊戲來玩,可說是相當好打發時間;較可惜的是遊戲不能連接社群帳號,玩家只能努力突破自己的紀錄,或者透過社群帳號和朋友一起尋找解答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