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決戰喵星》(Naughty Kitties)是款可愛的動作類遊戲,玩家要幫助喵星人守護飛船,並打倒前方來襲的各種敵人,喵星人會隨著玩家的遊戲而增加種類,一開始只會附給玩家最基本的三種喵星人,或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威猛,不過卻可透過用金幣升級的方式提升效能,補足一開始沒錢抽貓的困擾。


用可愛的喵星人捍衛世界和平

  戰鬥開始後玩家只需要把喵星人從下方拖曳到上方的船上就可以囉,拖曳後就會補上新喵星人,而現有的貓咪則會被替換掉,要盡量在喵星人體力歸零之前換上新的喵星人保持戰鬥力才不會讓你的戰鬥出問題,同樣的下方若出現暫時沒有要用到的喵星人也可以從格子中拉出來,等待新的喵星人補上;喵星人們也有心情指數的問題,當血量較低的時候就會出現不耐煩的表情,此時就要注意替換問題,可別讓喵星人戰鬥到沒力氣而墜機呀。


喵星人的表情表示牠現在的心情

  喵星人們也有額外的攻擊加成,當玩家同時讓同樣的三隻喵星人都在場上的時候就會觸發攻擊加倍的效果,同時也會觸發體力加快耗損的問題,好在只要替換上新的喵星人就可把所有喵星人的體力補滿,可省掉不少麻煩;另外當玩家 combo 數達一定以上之後,還會增加更多的同伴出現在周遭,也必須使用同樣的喵星人替換後才能補充體力,需注意若中斷 combo 後就無法補充追加的喵星人的體力唷。


集結相同的喵星人能得到更強大的能力


combo 數會顯示在下方

  玩家每經過一段路就會遇到類似 Boss 的存在(會顯示:前方高能反應),就會出現 Boss 且還帶著一些小弟出現,玩家可搭配右下角的技能妥善出擊,必要時可別忘了要修理船艦補血,弄的不好 Boss 還沒打倒就已經先陣亡啦!每次挑戰關卡都有一個任務需要玩家達成,如果想要提升等級拿獎勵還得努力前進呀。


Boss 出現啦,準備決戰


妥善的搭配技能能更輕鬆的戰鬥


此次挑戰結束後會告知下次挑戰的目標是什麼

  喵星人除了升級之外,玩家還必須兼顧牠們的心情,如果牠們的心情不夠好很可能就會影響到之後的戰鬥,要盡可能的保持牠們的好心情,使用餵養功能可提升心情值,喵星人升級到一定程度後就可以進化,讓貓咪或得更強大的戰鬥能力;同樣玩家的船艦也可以透過升級的方式提高效能,也可花費金幣購買其他的船艦繼續冒險。


餵養了食物之後可提升喵星人的一個心情等級


升級多次之後就得存錢進化囉


船艦也可以升級提升能力


只要有錢就能添購新船艦

  《決戰喵星》算是不錯消磨時間的遊戲,搭配可愛的喵星人讓玩家更愛不釋手,只是許多功能都必須要玩家賺取大量的金幣才能升級算是較讓人困擾的地方;遊戲中還有每日關卡讓玩家挑戰,達成目標後還可以購買本日之星的喵星人,喜歡可愛風格遊戲的玩家不要錯過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