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Dotello》是款益智類型的遊戲,不一樣的是玩家不受限於某些點跟點之間的問題,可以自由在能使用可移動的空間,移動或將那些可使用的彩色圓點互相交換位置,玩家的目標就是再次數用光前達成關卡任務過關,不論直線、橫線、斜線都可以消除唷!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如果有新規則出現會在關卡開始前就告訴玩家

  遊戲方式很簡單,玩家可以直線消除、橫線消除、斜線消除,並還可結合兩者的特性同時滿足條件並同時消除更多的圓點,可以自由拖動圓點到任何可放置的位置(可與其他圓點交換位置,或者拖曳到沒有圓點的地方),必須在步驟內達成目標,否則就會判定挑戰失敗。


每個關卡要求玩家達成的目標都不太一樣


關卡中可移動的位置有限,必須在步驟內趕緊達成目標


步驟用光了就 Game Over 囉

  關卡也有評價的制度存在,當玩家過關後會顯示在關卡數字的下方,最高為 3 個白圈,最低則為 1 個白圈,挑戰成功不會扣除愛心,挑戰失敗則會扣除下方的愛心一顆,每 30 分鐘會補充給玩家 1 顆愛心,也可和 Facebook 上的好友一起同樂,還可以獲得免費愛心唷。


關卡的評價看起來不是很明顯,但只要能過關或許也就夠了吧

  當玩家滿足一些條件後就可以讓盤面多出一些額外機關,例如:四顆以上的圓點消除後會得到一個彩色圓點,這個可以與任何圓點搭配消除,也會出現帶有數字的圓點,只要在回合內(3 回合)消除就可以得到高分;另外也有釘子和其他機關干擾你闖關,想要在步驟內完成目標可不容易呀。


加粗框的虛線要消除兩次才能完整清除


關卡內的釘子無法移動,必須配合它才行

  《Dotello》算是不錯消磨時間的遊戲,可惜的是如果玩家挑戰失敗,並用光次數就必須耗費大量的時間等待,但是好在只要和 Facebook 連動並和好友互動就有機會額外取得挑戰次數的愛心,同時還能找到同好,若是不喜歡連動的玩家來說會較為困擾;遊戲不論是否有連接網路都可以玩,不用擔心沒有網路的時候沒遊戲可消磨時間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