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Inflation RPG》是一款非常容易上癮的角色扮演類遊戲,沒有複雜的操作,玩家甚至可以體驗愉快升級的樂趣,只要打死一隻怪幾乎就會不斷的看到 Level Up! 飄出來,讓你擺脫總是要練很久才能升級的痛苦,還有大量的升級點數讓你點到開心。


隨著遊戲進展,將能開啟更多的功能

  遊戲玩法很簡單,玩家的目標就是讓人物在適合的地圖內打適合等級的怪,一開始沒有裝備的時候也只能老實的照著地圖跑囉,地面上都會寫著適合等級,如果在太危險的地區晃蕩還會以紅框顯示,提醒玩家目前非常危險;打怪方面只要遇到怪物之後,點擊畫面就會自動開始和怪物對決,點擊畫面則可以花錢補血(只是感覺沒啥用),若是不想走來走去的遇敵,也可以壓著人物在原處等待即可快速遇到敵人。


安全區與危險區會有明顯的視覺落差


點擊畫面就會開始自動戰鬥


補血的價格不低,錢不夠多還用不起呢!

  玩家每次遇到敵人就會減少一次 Battle Point ,一開始會提供玩家 30 點,當點數歸零後就會結算這次的冒險成績,要是戰敗會減少 3 點、打贏 Boss 會依照 Boss 的稀有度而增加點數;有些地圖會有額外的經驗、金錢或其他點數的加成,玩家可以依照情況考慮是否要更改地區挑戰敵人。


非常明顯且踩著魔法陣的怪物就是目前的 Boss


並非每個區域都有提供屬性加成的效果

  打死怪物後會提供 5 種不同的點數讓玩家分配,分別是:HP(血量)、ATK(攻擊力)、DEF(防禦力)、AGI(敏捷)、LUC(幸運)等,玩家必須妥善分配才能走的遠;而打死怪物後也可以取得金幣(也有低機率得到裝備),由於金幣並不會繼承到下輪挑戰(裝備會直接套用上),因此建議在結算時記得要花光,用不到也可以考慮買配件先放著。


根據玩家裝備的物品不同,所得到的屬性加成也不一樣


配件欄位要花金幣購買,得努力賺錢才行

  隨著玩家的挑戰將能面對更強大的怪物,想要開啟更高的難度也得努力練等才行,玩家每次結束後都可以看到此次的冒險總結,同時也可以上傳分數和其他玩家一較高下!但不論玩家怎麼上傳成果,都只會顯示你最高等級的紀錄。


每次都可以看到這次的總成績如何


除了難度之外,還可看到周排行與總排行名次

  《Inflation RPG》是款玩法簡單、還算有趣的角色扮演類遊戲,尤其在看到等級狂升的情況更讓人感到愉悅,且裝備也沒有等級限制、也不會損壞,下一輪還會直接繼承套用真是太方便了;較可惜的是金幣不會繼承到下輪,且補血費用過高,想要購買新裝備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必須努力找出最適合的升等方式才行,且每次整輪結束結算後都會跳出討厭的廣告讓人有點困擾。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