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暗黑創世神》是款美式風格的角色扮演類遊戲,守護世界的大天使失蹤了,為了找到大天使的下落,玩家扮演的主角踏上了旅程,在危急時刻你遇到了大祭司的幫忙擊退了惡魔,受到她的指引進入了村莊,到底前方埋藏著甚麼危機呢?大天使到底上哪去了?都需要玩家隨著劇情解開這些謎底。


三種職業都有各自的特色


帥氣的變身打敗可惡的敵人

  遊戲以虛擬按鍵設置讓玩家操作,左下為方向鍵、右下為技能鍵和水,如果在忙也可以考慮「託管」讓人物自動戰鬥,靈活度當然不如真人那麼好,只要裝備不要太差也不會碰上卡關的問題;副本的入口都有一個野外商人可購置物品,開始挑戰前也可和他添購道具。


等級越高可使用的技能變化就越多

  玩家闖蕩副本不需要耗費任和體力,只要你有空就可以一直玩下去,只是此遊戲相當強調合作,玩家若想完整拿到通關評價還得和其他玩家組對同行才行,否則永遠都只能拿到一半的評價;隨著關卡進展你也將取得伙伴(NPC)加入隊伍,可惜的是你無法操控夥伴或更變夥伴的裝備,必要時還得在副本中保護他,可得花費更多心思才行。


沒有組隊就闖關,再怎麼玩也只能得到一半的評價


隨著劇情可開通惡夢關卡,可自由選擇關卡挑戰


被強迫帶上夥伴就算了,還要保護對方根本提高難度呀

  角色的技能和遊戲功能一樣會隨著等級開放,之後可別忘了調整,否則角色就只會不斷的使用某些相同的技能打怪,裝備則是只要有錢就可以不斷的衝下去,就算比自己高上許多等都可以使用,之後也可以轉移強化(傳承),不用擔心自己的努力白費;大部分裝備打到都會以問號顯示,需要使用鑒定卷軸(越稀有要越多張)才能裝備使用,因此建議藍裝就不要浪費卷軸了,紫色以上的裝備再使用就好。


裝備沒有鑒定之前無法使用


只要有錢,低等裝備想 +32 也不是問題


製作裝備不需要特定材料,只要放入材料,提高成功率(100% 為最高)即可

  和其他遊戲不大一樣的是玩家不需要走到特定區域才能打開倉庫(副本無法使用),只要解鎖功能後就可隨心所欲的放置物品,背包和倉庫基本上各提供 50 格空間讓玩家使用,不夠用也可以用鑽石擴充(綁定鑽石亦可),想要大容量的空間也不是夢;只是擴充越後面的格子價格就越高,如果還想買些其他的東西還得多省著用呀。


用不上的裝備通通賣掉或煉化掉吧

  《暗黑創世神》算是相當殺時間的遊戲,主線劇情也不會很無聊,對於喜歡看劇情的玩家來說也算不錯的選擇,更棒的是還沒有討厭的體力設置,愛怎麼玩就怎麼玩;較可惜的是此遊戲比較不適合獨行俠,想要通關評價還是得多和其他玩家互動組隊通關才行,如果還遇到不大合作的玩家可能就會不大愉快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