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agic Touch:Wizard for Hire》是款有趣又非常需要玩家反應能力的休閒遊戲,你將成為一名守護城堡的魔法師,利用你特殊的能力擊敗敵人,和其他遊戲不同的是反應必須夠快才能抵禦各種來犯的敵人,隨著時間的流逝將有更麻煩的敵人會出現,你準備好了應對他們了嗎?


只要畫出相對應的圖形(氣球上的圖案)就可以擊退敵人

  遊戲中玩家只要畫出相對應的圖形(氣球上的圖案)就可以擊退敵人得分,圖示有相當多種類型,玩家必須畫出相同的圖案才行(允許有些許的誤差),後面的敵人可能同時會有數個氣球出現,必須逐一擊破(不需要照順序)才能擊倒他;而過程中也可能出現寶箱,要讓寶箱在飛走之前趕緊擊落才行;結束挑戰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敵人抵達最下方就會結束這次的挑戰,速度可要快!否則無法保護你的堡壘。


在寶箱飄到最右邊之前,務必擊破才能得到寶藏唷


隨著擊殺數量變多,敵人也會越來越刁鑽


除了敵人刁鑽之外,隨機出現的道具也必須擊破多次才能取得

  玩家每次結算後都會得到一定數量的金幣,這些金幣可用來購買更多的功能輔助你守護城堡,可惜的是這些功能不會隨時都能使用,玩家也必須碰到對應的道具才能發動道具的功能;這些道具都不是很便宜,想要買齊還得多多努力呀。


怪物降落到最底部就會結束挑戰


只要購買後就可直接使用,並不斷的套用在後面的關卡中


道具價格都不大便宜呀!

  《Magic Touch:Wizard for Hire》的遊戲步調相當快,玩一場不用花上太多的時間,並且有多種變化,讓你能夠好好訓練你的集中力與反應力;較可惜的是遊戲一小段時間後會出現廣告(挑戰結束後或剛開遊戲時),且道具價格不便宜,必須要有一定的耐心才能買齊。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