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巨龍守護者》是一款塔防類型的遊戲,可別以為簡單的設置就能讓你輕鬆過關,玩家必須透過兵種的調整與設置,並派出相剋的兵種才能通關,並且此場派出的兵無法再下一場出戰,因此派遣上場角色可不能直接派光你所擁有的兵(也有上場角色數量限制),搞懂兵種相剋的原理才是通關的訣竅!


打敗敵方守陣的巨龍就算過關

  遊戲主要分成守城和攻城兩大類,攻城又分成主線關卡和 PK 兩種,玩家獲得的資源建議先花在升級守護龍為主,因為很多功能都必須提升守護龍的等級才能使用,其餘則建議要多存點金礦,很多功能都需要大量金礦才能升級,沒有金礦的玩家就只能使用鑽石購買,也因此金礦的分配使用顯得額外重要。


想升級金礦場?守護龍等級要足夠高才行唷


你非常缺金礦嗎?礦場可以同時建設很多座,只好多蓋幾個啦!

  玩家只要每過一段時間就能採收自己領地內的金礦和糧食,糧食主要用於部隊練兵、PK 搜尋敵人等,其他大多功能都會用到金礦;除了自己的領地之外,玩家還可透過入侵、通過關卡等多種途徑取得,完整(4 星)通關無法重複得到獎勵,因此玩家也不用耗時間和兵力去重副刷那些關卡,沒有太大意義。


重覆通關時如果沒有打破舊有紀錄,則無法獲得獎勵


只有 PK 或刷關獲勝才能得到獎勵

  除了刷關之外,部隊威力提升也是很重要的事情,玩家只要擁有金礦和守護龍的等級就可以升級現有部隊的威力,由於關卡難度會越來越高,提升部隊等級也是必要的工作之一,有空時也不能忘了訓練新兵補充兵力,畢竟打贏敵人你派出場的兵力也不會回歸,定期定時的補充兵源是非常必要的;玩家必須待在遊戲中才會生產補充士兵,等待的時間不妨做些其他事情吧。


不論戰績,派出的兵力都不會跟著你回到領地


補充兵力非常重要


科技樹也能提升不少能力

  遊戲中也有提供大量的任務讓玩家當作目標與方向,不會不知道玩這個倒底要做些什麼,對於喜歡 PK 的玩家來說也不會太無聊,研究如何快速攻破對方的領地也是遊戲樂趣之一,每日任務也是玩家快速獲取資源的方式,可別放棄唷。


老是缺乏資源?努力完成任務吧

  《巨龍守護者》相當需要玩家了解兵種間的搭配、派遣問題,對於總是喜歡派出大量兵力殲滅敵人的玩家來說此遊戲難度可不低,畢竟兵種不算少,要熟記誰刻誰可不是很輕鬆的事情;較可惜的是遊戲金礦不是很容易入手,只靠收取金礦不 PK 的玩家來說更是不夠用,只能努力學著如何侵略別人了。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