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Dute game》是款訓練你反應力的小品遊戲,雖然只有兩個動作需要你做,卻不是這麼容易就能輕鬆通關,玩家在途中很可能會因為反應不過來就撞上障礙陣亡,雖然關卡都不算太長,也是有機率會讓你撞個 20、30 次才通關,想要順利過關?還得多練練反應。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遊戲中的關卡並不算多,卻相當具有挑戰性

  遊戲主要操控方式為按壓畫面左方或右方控制一個同時擁有藍色和紅色的染料圓球,壓住畫面右邊會讓圓圈順時鐘旋轉、壓住畫面左邊則是逆時鐘旋轉,如果不習慣也可在設置的地方改為反轉控制項;玩家的目標就是讓兩顆染料圓球利用轉動來躲過各種前方的各種障礙,看似簡單…實際操控起來卻不輕鬆唷。


染料圓球轉動時會有光影晃動的視覺效果

  隨著關卡的進展,障礙的形狀會越來越多樣化,玩家必須隨時調整壓按的方向才能妥善躲避,撞上之後就會判定失敗,關卡就必須整個重新來過啦!而染料還會噴在障礙上,在未重新開啟關卡前都可以一直看到自己失敗的紀錄,雖然不會計算玩家的失敗次數,若是老失敗在同一個地方還是讓人有點氣餒啊。


障礙放置的位置和形狀會越來越刁鑽


只要撞上後圓球就會到退回原位


同一處撞上越多次,障礙的外觀就會相對的繽紛起來

  遊戲不只是只有單純的不斷前進而已,也有劇情的存在,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卻也能體會到遊戲的用心,一共提供故事、挑戰、尾聲三大模式讓玩家選擇,另外加演的部分則需要再額外購買一次,如果不是很有興趣就建議先把這筆錢省下來。


挑戰關卡必須把某部分關卡都達成後才會開啟


劇情會隨著通關而慢慢呈現


直接跳過前面的關卡挑戰尾聲也可以,但…可能會碰上更嚴重的卡關

  挑戰《Dute game》的時候相當建議要開啟音效,背景音樂和音效相當搭配,會讓遊戲變得更有趣,對於喜歡遊戲有節奏感的玩家來說更是不可缺少的一環;較可惜的是部分關卡相當刁鑽,對於沒有耐心挑戰或討厭不斷重複失敗的玩家來說就體驗不到太多樂趣,或許這款遊戲還能培養一些耐心也不一定?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