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功夫寵物》(Kung Fu Pets)是款經營類型的遊戲,曾經這個世界的少林擁有很多的功夫寵物,牠們都有各自的興趣和目標,某日一位不速之客來到了少林,牠們展開了大戰,身為少林的一方落敗,而曾經存在的功夫寵物們接連被封印,1000 年後你來到了這曾經是少林的地方,意外喚醒了少林曾經的執掌者陳大師,因此開始重建少林,讓它回復往昔的繁榮。


敗者的下場就是慘遭封印!


功夫寵物當然少不了寵物們的對戰 PK 囉!

  遊戲很多功能都要隨著玩家提升等級才能開啟,一開始導引結束後只會獲得最基本的數種建設,這些建設可以讓你完成任務,增加更多的內容可玩,玩家如果不知道怎麼解任務也可以跟著引導解任務,舊可以省去不少力氣,只是引導有時候都會要求玩家使用紅寶石(現金幣)省略步驟,新手教學之外的導引都會真的扣除掉紅寶石唷,解任務的時候要記得注意一下。


除了新手導引之外的加速都需要用到紅寶石


競技場、祕法之書等處有機會取得紅寶石

  玩家可讓不同的寵物們進入召喚祭壇內召喚新寵物,將可能獲得新品種或重複的寵物,這些寵物只要之後透過甦醒的步驟就可加入你的行列中囉!不過要注意每種寵物都有各自喜歡的棲息地(有些棲息地只能放入一隻寵物),浪費了不少空間,想賺錢又想要擁有更多寵物的人必須多注意這問題。


寵物只要甦醒後就必須要有個地方給牠住才行


有些棲息地可以升級,增加最大寵物容量


有些棲息地雖然不能升級,卻可以累積大量的金幣

  寵物們必須靠餵養食物的方式升級,玩家可以建立餐館製作食物,只要給予特定數量的食物就可提高寵物等級,寵物等級提升除了可用來 PK 增加數值之外,還可完成部分成就,能夠拿到不少好處,建議一種寵物都考慮養一隻來拿獎勵。


隨著等級提升,需要更多的食物才能升級


獲得新寵物時也可得到獎勵

  遊戲中的土地不夠時玩家要處理地面上的植物或障礙,雖然需要部分金錢卻可以得到經驗,也是不錯拿經驗的一種途徑,但想要弄出心目中想要的模樣還得多努力調整,畢竟有些東西升級後會擴大面積,打亂你的設置。


清除雜草跟障礙都需要耗費時間等待

  《功夫寵物》的畫面色調柔和、寵物種類多,常常都有一些驚喜,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較可惜的是很多建築限制都有些多,且價格都不大便宜,外加有些內購的設置很明顯,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誤按,遊戲時不要忘了先把付款確認給開出來或直接停用信用卡扣款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