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克魯賽德戰記》(Crusaders Quest)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森林女神被神秘女子給抓走,女神候選人昏倒在地被勇士團給救走,勇士團決定幫忙救出女神,於是跟著候選人一起開始前行,途中將有機會愈到各式各樣的敵人和朋友,這下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森林女神陷入危機!

  遊戲的關卡以副本的方式進行,玩家進入前必須設置好隊伍才能開始,每次最多可以派出三名角色(含戰友),玩家如果要攜帶戰友就必須給解除目前的一名隊員,戰友必須為好友才能邀請入隊;三名隊員中建議最少要有一名可以補血的人物,這樣才不會因為隊伍角色無法補血而滅團退場。


如果要使用朋友當隊員,就必須把自己的一名隊員退掉

  每次挑戰關卡都會扣除一定的食物量(肉),會隨著時間恢復食物量,角色入場後會自由前進並普通攻擊,玩家想要讓人物施展技能則是點下方的技能圖示就可施展(沒有點只會普通攻擊),同樣的技能圖示連在一起技能威力會變大,最多可同時消除三個施展最大力量的攻擊(或恢復),可要好好運用唷;每個職業的攻擊範圍不大一樣,玩家必須等待人物走過去在範圍中再施展技能,才不會出現打空的情況。


場面上最多累積 8 個技能就不會再增加了

  除了人物會放技能之外,女神也有技能可以使用,只要人物施展技能,就可以累積女神的能量值(最多累積 3 條),使用後會有不同的增益狀態加在人物身上(一小段時間,過後會清空),用的好則可在戰鬥時有不小的助益。


女神的能量是由角色使用技能的方式累積

  此類遊戲當然少不了角色強化方面的事情囉!角色在過關後可得到一定的經驗值,此外也可透過訓練的方式額外增強能力,但這個方式不是每個角色都能用,且還有成功率的問題,失敗的話除了食物會消失之外,還會白白浪費了訓練的金錢,想要讓角色變強還得碰點運氣;升級後部分角色可以學技能(通常為三星以上),這些技能將隨時調整,不適合的可替換下來之後看情況再使用。


訓練用的食物可以在烘培坊取得


改造武器也是一種額外增強隊伍實力的方式


調整技能需要額外花費一些金幣

  此外玩家也有和女神互動、挑戰決鬥場、古代地牢等多種其他的選擇,並不侷限在只有一般劇情關卡可玩(需解鎖),另外冒險途中也有機會救出流浪商人,他會在村莊內待 15 分鐘,時間內都可以購買他所販賣的商品。


咦?前面這個對象居然不能攻擊呢!


原來是出沒各地的流浪商人,商品不錯卻不便宜

  《克魯賽德戰記》算是不錯消磨時間的遊戲,玩法還算零活,且沒有廣告會干擾玩家遊戲,較可惜的是遊戲中的鑽石不易取得,想要多召喚點角色並不容易,也不是每種人物都擁有高成長度,有些人物最多就只是 1~3 星角色,無法在成長上去,對於後面的關卡來說可能會顯得無力。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