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BEAT MP3》是款音樂節奏遊戲,和其他同類遊戲較不同的是本作的歌曲是由玩家裝置內儲存的為主,它會解析玩家裝置內的樂曲,也有一些額外樂曲和模式可選擇(需付費購買),比起固定樂曲的同類遊戲而言反而有更高的遊戲性,不再被強迫玩著自己不喜歡的音樂。


除了系統預設的某些樂曲外,玩家也可使用雙置內的音樂來進行遊戲

  遊戲中可從下方切換歌曲列表,點擊歌曲後可選擇行(免費版本:最少 4 行,最多 6 行)、難度(EASY、NORMAL、HARD、CRAZY)、速度(1、1.5、2、2.5、3、3.5、4、4.5、5)幾種,隨著玩家調整的難度越高,所得到的分數加成也越多,最低加成(難度都最簡單)為 100%,最高加成為 165% ,建議從簡單的開始,熟悉了遊戲玩法之後再調整難度。


隨著難度調整,也將考驗玩家的眼力和反應速度

  每次進入關卡都需要耗費 10 枚硬幣,這些硬幣可以由解任務取得(或購買無限版本解鎖),硬幣用光自然就無法遊戲囉,想要多玩幾場還得努力解任務,任務分為看影片(要看完)和裝遊戲(與體驗其他遊戲達成特定目標),任務不難解,只是有點煩。


只要完成任務,確認後就會補充給玩家免費硬幣囉


第一次載入的音樂會進入分析(示範歌曲則不會有此步驟)

  音樂彈奏方式主要分為:點擊、滑動、壓住三種,通常一般出現的只有單鍵,這種按鈕只要橫槓快要抵達最下方時點擊即可得分、滑動則是會有方向按鈕,快到最下方時需要玩家按照指定方向壓住滑動、最後壓度則是由下往上的長音鈕,這種按鈕可長可短,必須雙手並用並壓的好才不會導致 combo 中斷。


會出現由左向右或由右向左滑動的按鍵


有些長音會讓你無法反應過來


單鍵按鈕會出現要同時點擊兩個的情況

  遊戲的 combo 數將影響分數,玩的時候不要太分心,高 combo 分數才會高,熟悉之後再慢慢調整速度與難度,建議一開始歌曲以時間短、簡單的為主,否則當彈到一半可能會覺得疲憊;歌曲左上角有 FEVER、HP 值,當玩家 MISS 就會扣除血量,血量歸零清空就會提早結束挑戰,而 FEVER 滿後會進入加倍時間,左上角也有暫停選項,突然有事情時就可以使用。


進入 FEVER 狀態後,彈奏按鈕會變成金色的按鈕


HP 空啦!只能提早退場囉

  《BEAT MP3》雖然玩起來還算不錯,遊戲可以自選自己裝置的音樂雖然讓人滿意,較讓人困擾的就是免費版本有廣告出現,玩家只要結束挑戰或剛開遊戲就會出現,最下方也有廣告欄,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會點到。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