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惡魔消滅者》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可自由選擇要使用哪隻角色進入副本內挑戰,隨時都可自由切換入場,角色的等級為分開計算,玩家如果想早點進入後面的關卡就必須選擇一個角色專注培養,想充分體驗樂趣則可兩個角色交替選用,通關速度是慢了些,不過卻能隨時更換入場角色,不用擔心等差太大的問題。


弓箭手和法師,可隨時更替選用

  在打敗大魔王後這整個世界都受到了魔王的詛咒,勇者一行人自然也沒有例外,大魔王的詛咒持續影響著世界,賢者告訴他們沒辦法在等下去了,必須動身前往找出影響的根源,避免世界再度陷入黑暗,主角們開始動作,遊戲也就這麼開始了。


覺得劇情無聊?也可以直接選擇略過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玩家在大多情況下只需要移動角色閃避敵人的攻擊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只要有怪物靠近,角色就會自動調整角度並反擊對方,但不代表站在原地就沒事了,敵人的攻擊力可不算低,呆站著很快就會被打死得重新來過;隨著關卡的進展解鎖功能將可使用輔助道具(攻擊或防禦兩種)、變身攻擊等,讓玩家有更多的手段能消滅敵人,更輕鬆的通關。


兩個都是遠距離角色,操作上變化其實不大


武器不同,攻擊方式也會有所改變

  當主角能變身解放詛咒後每過一段時間(消除冷卻)就可以施展力量,巴爾德可以變成狼人大範圍攻擊(約 180 度角左右)、而依瑪則是變成精靈對敵人施放展縛足的技能(約 360 度角);巴爾德變成狼人後的攻擊還算高,卻非常需要注意方向問題,否則很容易打空,相較之下依瑪的詛咒就沒這麼大的優勢了。


巴爾德的狼人攻擊相當有氣勢


依瑪的精靈讓人感覺有些華而不實

  玩家只要把關卡中的 Boss 消滅後就可以通關,反之被打死也就必須重新挑戰關卡啦!需注意,關卡途中切換出遊戲也會被迫跳出重打,消耗掉的能量也會直接被系統扣除,建議玩家在比較有空的時候在進入關卡挑戰,否則一個意外可能就浪費了那些能量還白打關卡了;打贏 Boss 後可別急著離開關卡呀,Boss 處會掉落大把的金幣,偶爾還會出現寶箱,可別錯放這些好康囉。


打贏 Boss 後記得先去撿錢,撿完在離開


多麼可愛,白花花的銀兩呀~

  遊戲部分功能是隨著玩家挑戰關卡才會解鎖,對於想早點用到功能的玩家來說還是先練一隻角色就好,開啟精英關卡後還有更多獎勵等著玩家拿取;支線任務每天都有數量上的限制,建議玩家在可以的情況下就把任務解掉,可別浪費掉那珍貴的任務次數。


成就可以一直拿,支線任務卻每天都有數量限制


打贏關卡的獎勵大多都是裝備居多,藥品比較少出現

  《惡魔消滅者》算是不錯消磨時間的遊戲,不過要小心不要誤按退出,副本中按到就有很大機率讓你的挑戰白費力氣;較可惜的是角色的等級不通用,玩家想要讓兩隻角色的等級平均提升就必須耗費大量的時間提升等級,對於沒有多少時間的玩家來說反而無法體驗此設計的樂趣。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