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Give It Up!》是款考驗玩家反應力的小品遊戲,挑戰時建議一定要開音效,會比較能抓到節奏,由於過程的容錯率很低,因此一個關卡都必須反覆挑戰很多次才有機會通關;剛加入遊戲熟悉的階段一直失敗也是相當正常的事情,對於沒有耐性的玩家還是建議不要購買此遊戲。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此遊戲需付費購買,下載前請注意付款資訊。



小墨球只要撞到障礙就會爆炸,挑戰也就失敗囉


關卡剛開始時小墨球只會站在原點等待玩家開始,要點擊畫面催它前進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點擊化面任一部分就可讓小墨球跳躍,不過…跳躍的時機得控制好,融錯率很低,有時候錯過那個一瞬間就無法讓小墨球成功閃避障礙,關卡也跟著挑戰失敗,一個關卡反覆玩上 20、30 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未開啟音效時只能靠眼力判斷,失敗率會比較高,開起音效後可跟著節奏前進,反而會覺得簡單一些,不用浪費時間想要調整操作方式,因為沒有這個選項可用。


高低起伏讓挑戰難度激增


連續跳躍也是其中的難題之一

  玩家每次失敗時都會顯示目前進度給玩家,並還會記錄目前的最佳成績,通關的當然是以 100% 顯示,未通關的則會告知目前的進度量,在通關前的主畫面可以清楚看到遊戲總進度;已通關的關卡也可回去重覆挑戰,而未通關的只能等待現在的關卡通過才能玩。


經過無數次的失敗終於抵達終點了!


在新進度撞上,只好重新來過了…(攤手)

  過程中並沒有任何的暫停鈕讓玩家選用,想要通關只能從頭到尾零失誤才能達成,建議不要在無法專心的地方遊戲,小墨球陣亡也就算啦,如果錯過了一些事情反而比較糟糕。


往上跳的時候要點擊,往下跳的時候則會自動跳下,不用點擊畫面控制


有新情況出現的時候會有提示告知玩家

  《Give It Up!》玩起來相當有節奏感,操作方面也相當簡單,可惜的是跳躍的時機並不好抓,玩家還要小心自己反應過度,多按了畫面一下可能就會讓你的小墨球撞上障礙導致闖關失敗;隨著關卡進展將有越來越刁人的陷阱出現,雖可訓練反應力,同時卻也挑戰著玩家對反覆遊戲的耐心。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