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御靈錄Otogi》為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要協助主角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與記憶,在戰鬥中玩家的主角不會上場,上場的對象皆為玩家招喚出來的式神,一共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式神讓玩家選用,三種類型式神也有相剋屬性的設置,若想要更輕鬆的通關可得好好設置一下隊伍。


一開始可以選擇一名式神,之後也有機會取得額外兩名


關卡分為劇情與戰鬥兩種,劇情關卡不需要妖力且可重複觀看


  一開始會教玩家如何戰鬥,新手教學結束後就會讓玩家選擇「自動」戰鬥,自動戰鬥時會自動施展技能,若不開啟自動功能則只會進行普通攻擊,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習慣的玩法來進行選擇;每個關卡都有通關的條件,打贏關卡後會根據玩家達成的目標來取得星星,星星沒收集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頂多就是無法拿到完整的通關獎勵而已,若通關條件沒有同時達成就不算數,想要得到所有的星星可得多努力一些。


施展技能時會有技能動畫


每個關卡都有多個小關讓玩家努力


  玩家帶出門戰鬥的式神不會在關卡內得到經驗,想要讓式神提升等級只能去「活動」處打每日材料關卡(勾玉副本)或者用其他式神當肥料合成,式神的等級可以比玩家等級還要高就放心強化吧!帶上場的隊伍建議一定要有一名恢復型式神,能恢復血量才會讓隊伍有續戰力,打起來才會更容易拿齊通關條件。


活動關卡有特殊的劇情與特殊式神讓玩家收集


強化時如果使用相同的式神還可以額外讓式神限界突破


  《御靈錄Otogi》的式神造型都相當精緻,而且也有活動關卡讓玩家取得特定的式神,對於喜歡收集的玩家來說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較可惜的部分就是遊戲關卡不能偷懶用掃蕩的方式通關,想要刷材料或收集活動式神可得多花點時間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