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真三國無雙7》的造型與內容改編而成的行動遊戲《真三國無雙·斬 (Unreleased)》,玩家將能在行動裝置上體驗來自《真三國無雙》的魅力之處,玩家將可在遊戲中收集出現在《真三國無雙7》中的原作武將,每一代的劇情皆為獨立設置,不論是否為舊玩家都可以無負擔的體驗遊戲與劇情帶來的樂趣。
※《真三國無雙·斬 (Unreleased)》的菁英封測於 2017 年 1 月 16 日 22:59 結束。



開頭以華麗的動畫當作過場讀取畫面


這是個三國鼎立的時代


  遊戲一開始會讓玩家選擇起手的初始角色,無論選誰起手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劇情皆為初始狀態,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即可,其他的角色也有機會從遊戲中取得;角色主要分為水、火、木三種不同的屬性,屬性間有相剋設置,只要好好運用屬性相剋的原理就能輕鬆應對某些關卡,同屬性則沒有影響,若沒有屬性設置的對象則為無屬性,打起來的感覺會比較吃力。


隊伍不限「國別」,無論是哪個陣營的對象都可放入隊伍中


並非所有敵人都有屬性設置


  每次進行戰鬥都需要耗費一定數量的「體力包子」,沒有體力包子自然就無法戰鬥,關卡沒有提供掃蕩功能,玩家若想要累積經驗或刷道具就必須進入關卡戰鬥才行;遊戲雖有提供自動功能卻不會自動施展技能,雖然會自動擊破隱藏物品的箱子或罐子拿物品,卻因為自動功能的 AI 設置比較弱,真的放置不管則很可能會被全滅,遊戲時最好要盯著戰鬥過程才不會浪費體力包子。


並非所有關卡都需要耗費體力包子才能進行


打破箱子或罐子、架子之類可能會得到一些額外的 BUFF 加成


  進入戰鬥有設置在隊伍中的武將可以累積經驗提升等級,在初期比較難用多餘的武將來進行融合,因為不會知道自己之後是否會用上他,每個武將幾乎都可以進化到 6 星,看得完全就是玩家是否有那心培育的問題而已;戰鬥結束後也有機會取得一些裝備,讓武將穿上裝備能夠微幅提升實力,讓角色在戰鬥中有更高的生存可能。


用相同武將當強化道具,可以隨機提升 1 種技能的等級


沒有好裝備又怎能發揮出 100% 的實力呢?


除了主線關卡之外,也有提供活動關卡讓玩家參與



手動戰鬥才比較能夠在活動關卡中取得高分


  《真三國無雙·斬 (Unreleased)》的許多系統都必須努力解劇情才能解鎖,想解鎖劇情又必須要有對應的實力才能辦到,初期武將相當缺乏,與其同時培養多個不同的對象,不如先強化裝備來讓角色更有機會生存下來;遊戲每過一段時間都可以免費抽獎,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免費抽獎的機會,這是讓你能夠壯大隊伍且有機率得到高星武將、高星裝備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