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於突如其來的歷史干涉,這個世界的過去已經被改變,為了抵抗這些想要肆意修正各種過去的傢伙,政府開始培養兵力準備抵抗這些人;《貓狗之舞》(中文暫譯,原名:にゃん舞クリッカー)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培育那些抵抗未知改變者的對象、並設法集結更強大的陣容抵抗敵人。


劇情並不多,就以簡單的幾句話帶過而已


每日的籤桶,也會有兇的結果出現


  玩家只需要在「出陣」的地方點擊畫面就可以生成兵力,畫面中不時會出現箱子(補給品)或怪物(敵人),擊破箱子可能會得到能兌換景趣或升級房屋、兵力用的「刀裝」,這可是好東西,景趣更換後整個角色造型與背景也會跟著替換,讓你的遊戲有煥然一新的感受;而打到怪物的部分則是可以得到大量的兵力點,可以在「結成」的地方用來生成兵力獲得更多強大的整體實力,若擁有一些額外用不上的點數也可以在「刀帳」的部分購買「繪卷物」欣賞各種可愛的繪卷。


根據「景趣」的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外觀改變


等級越高每秒累積的數字也會越多


繪卷物真的不太便宜…


  當玩家「結成」的等級越高就可以獲得越多的兵力點,每升級到 10 匹就可以解鎖下一個兵種,而升級到 20 匹則可以提升為兩倍速度(之後就不會再額外增加了,是否要升級下去則看玩家自身想法);當玩家升級到最後一隻的時候就會出現最終 BOSS,打死 BOSS 就可以進行轉生,轉生後就可以解鎖更多不同的兵種讓玩家培育。


打死 BOSS 就可以進行轉生了!


轉生後會新增更多不同的兵種讓玩家獲得


  《貓狗之舞》除了廣告真的有點多之外玩起來還算簡單,如果不想受到討厭的廣告干擾建議玩家關掉網路(含 Wi-Fi)就可以不受干擾輕鬆遊戲了;遊戲每天登入都有一次占卜,會些許的影響免費取得「刀帳」的機率,抽到大凶也不用太在意,就算抽到大凶一樣也有機會拿到 3 顆免費的刀帳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